>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刘翔《极速3》求婚吴莎 疑似同款婚戒被扒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求婚吴莎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段刘翔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录制现场,遭众人起哄向女友吴莎求婚的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强势围观。而就在上周五,吴莎在微博晒出美照,其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十分抢眼。联想种种,两人的爱情似乎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步入了新的阶段。

  众人起哄刘翔求婚 吴莎更博暴露戒指

  从这段曝光的“求婚”视频中可以看到,刘翔走向吴莎,一个霸道而有力的“公主抱”,直接将吴莎抱上了《极速前进》的领奖台,给在场众人猝不及防撒了一把糖。在这个过程中,郭晶晶和霍启刚、刘畅和金大川等人都在一旁强势“助攻”,“求婚!”、“接吻!”等起哄声不绝于耳。据知情人爆料,当时正好是节目录制到最后一期,刘翔在完成挑战后十分兴奋,也可能是被周围热烈的气氛感染,所以才会有一些“疯狂举动”。而吴莎显然也被刘翔的行为打动,两人也紧紧拥抱在一起。

  视频一经曝光,有细心网友将刘翔在《极速前进》中露出的戒指与吴莎手上的戒指进行了对比,发现两人无名指所戴戒指外形高度相似。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来翔哥已经求婚成功,祝福!”

  极速旅途全程陪伴 坐实外界传闻

  尽管刘翔在《极速前进》中的搭档是相识8年的好友徐琦峰,但整个极速旅途中,吴莎一直陪伴左右。而早前《极速前进》罗马赛段,刘翔在许愿池前脱口而出“早生贵子”,就引发网友猜测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而在里约赛段录制时,此前一直躲在幕后的吴莎毫不避讳大方入镜,不仅为本周五晚播出的《极速前进》“冠军之夜”增添了另类看点,也进一步坐实外界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7574.shtml report 2609  刘翔求婚吴莎      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段刘翔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录制现场,遭众人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