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毕深兄弟屡发糖 张鲁一演绎霸道弟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张鲁一 李易峰剧照
《麻雀》张鲁一 李易峰剧照

张鲁一李易峰兄弟相爱相杀
张鲁一李易峰兄弟相爱相杀


  搜狐娱乐讯 随着年度谍战大戏《麻雀》的热播,《麻雀》中的“毕深兄弟”已然成了剧中的一大吸睛看点。随着剧情的推进,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和陈深成了剧中最大的“发糖凶手”,虐狗指数日渐飙升,令吃瓜群众们在追剧的同时“叫苦连天”。

  《麻雀》虐狗引热议,原来毕深兄弟才是“真爱”

  随着年度谍战大戏《麻雀》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的热播,观众们意外的被这对甜到逆天的“毕深兄弟”圈了粉,随着剧情的推进才发现,原来毕忠良陈深才是“真爱”。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斥着对弟弟陈深的疼爱。前一秒还在监狱里对犯人严加拷打,后一秒就为了陈深的前途焦虑不已,“处长”与“大哥”的身份秒切换,难怪网友们都狂呼:“在这个天天虐狗的世界里,就连我们心目中的高冷鱼旦都学会喂得一手好狗粮了!”

  在张鲁一的最新采访中,一段“苏炸天际”的发言更是让粉丝们炸开了锅。张鲁一说:“在剧中这样一个动荡乱世之中,毕忠良每天都是小心翼翼,如坐针毡,如履薄冰,他也知道自己选择的这条路,可能会很危险,对家人、对亲人,他也知道今天做的很多事情都会有报应,所以他只能趁现在,在他还有能力保护家人的时候,保护他身边最爱的两个人,一个是他的妻子刘兰芝,一个是他的弟弟陈深。”

  《麻雀》热播,张鲁一实力演绎“霸道弟控”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对外是汪伪政府特别行动处冷面残酷的毕处长,对内,则是个霸道十足的“弟控”。在一场与陈深的对话中,毕忠良气场十足地对陈深说道:“我真正相信的只有你一个人,你哪都不许去,你就踏踏实实的留在我身边!”如此“虐狗”的台词,也就只有张鲁一这样魅惑的低音炮能驾驭得了!

  不仅如此,张鲁一在剧中更是用实力向观众诠释了什么叫做“霸道弟控”,为了弟弟陈深的前途可谓是操碎了心,竭尽所能为陈深的未来铺路:“到时候我在总部给你邀个功,省的别人在后边说三道四,我不爱听!”就连陈深的终身大事,咱们这个做哥哥的毕处长都得时刻关心着:“你成个家安定下来,我也就安心了。”面对如此温情的哥哥,网友们齐齐高呼:“这样的哥哥,请给我来一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7047.shtml report 1808 《麻雀》张鲁一李易峰剧照张鲁一李易峰兄弟相爱相杀搜狐娱乐讯随着年度谍战大戏《麻雀》的热播,《麻雀》中的“毕深兄弟”已然成了剧中的一大吸睛看点。随着剧情的推进,张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