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创客英雄会》震撼首播 邓亚萍宣战卡车修理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亚萍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app大赛近日在江西共青城拉开帷幕。全国上百名创业青年经过几轮角逐后产生24强,这24位创业者将被分为四组,挺进电视晋级赛《创客英雄会》。节目将于今晚21:15江西卫视震撼首播。

  首期坐镇《创客英雄会》的五位评委分别是:盛希泰、邓亚萍、王利芬、沈东军与麦刚,他们在创投业的资深经历延伸出的毒辣眼光、犀利评论,给节目大大增加了可看性。晋级赛每场六选二,仅有两位创业者胜出,胜出者将进入总决赛,有获得丰厚创业奖金以及与资深投资人合作交流的机会。进入首场晋级赛的六位青年创业者,既有“海归”创业人员,也有卡车修理工出身的“草根”创业人员。他们的经历相差悬殊,项目五花八门,谁会获得创业大咖的认可和资金扶持?节目将一一为您揭晓!

  留学生回国创业遭邓亚萍质疑

  本期节目中,一位来自习武家庭的创业者,在30秒自由阐述的“先声夺人”环节,激情四射地讲述自己“十八岁时为留学生解决衣食住行问题年收入过百万,休学回国创办全球留学生技能交易平台的传奇经历,让评委纷纷亮灯,顺利面见五位评委。

  然而,发现了巨大留学生市场空缺的他为何被评委点评“操之过急”?是怎样的路演让评委纷纷表示“听不懂”甚至还被评委抓住阐述中的“矛盾”?为何他非常自信地说“我们在回国的时候,其实可以直接拿到很多投资人的钱”,甚至让沈东军质疑项目的真实性并表示退出!在如此火药味十足的路演中,这位创业者能否晋级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势要改变三千亿货车市场的卡车修理工获好评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名副其实的草根创业者,他之前一直从事卡车修理行业,如今他创办了货车维修信息对接服务与配件供应链管理“APP”。他现场展示原厂与副厂的卡车尾灯,条理清晰、声情并茂地为评委解释卡车司机对于正品配件的绝对需求。这位势要改变三千亿货车市场的卡车修理工,面对评委犀利的问题,游刃有余地阐述自己项目的可行性、逻辑的严密性,让麦刚赞赏“他是说到点上了”。在台上,他用直白朴实的话语说出了自己对平台的理解和创业的初衷,“我感觉做平台就是,各方在顶上一起玩儿,大家都能受益,这才叫平台”。这位草根创业者的脚踏实地究竟获得评委怎样的好评?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APP市场又有怎样的区别?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1:15,江西卫视《创客英雄会》,一起关注创业江湖的风起云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4755.shtml report 1653 邓亚萍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app大赛近日在江西共青城拉开帷幕。全国上百名创业青年经过几轮角逐后产生24强,这24位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