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平《天天》惊艳开嗓 邓紫棋“套话”惠若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郎平、惠若琪、朱婷 

  搜狐娱乐讯 “铁榔头”郎平首度开腔唱歌了?!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郎平携爱徒惠若琪、朱婷燃情亮相!中国女排“颜值担当”惠若琪《天天向上》首度公开理想男友类型,喊话“田径泥石流”张国伟引爆笑!邓紫棋、凤凰传奇等大咖明星见女排偶像秒变迷妹小粉丝,激动不已!

  女排之歌 全场高燃!

  本期节目是《天天向上》继上周奥运特辑后的又一奥运特别节目,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携爱徒惠若琪、朱婷荣耀登场。郎平表示,选择《天天向上》是因为这个节目“诚意足、有正能量、好玩儿”。脱下“战服”,换上时装的三人身着优雅长裙亮相,惊艳全场。被问到与“维密”模特的比较,女排“颜值担当”惠若琪表示,自己会看维密的秀,但是自己跟她们比起来“像女汉子”,而且“她们比较瘦”。除了惠若琪之外,里约奥运会中还有多位高颜值女排队员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目光。节目中,“天天兄弟”向郎平指导询问:“现在跟过去在挑选队员时有什么不一样?”郎指导幽默回应:“现在都是按颜值挑选的”。

  除了是女排专场,本期《天天向上》也是“音乐季”的第三期节目,郎平和两位爱徒在节目中也非常难得地献出了自己的歌曲首秀!郎平曾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五音不全”,好友沙宝亮也透露从没听郎平唱过歌。但在节目中,郎指导还是高歌了一曲《十五的月亮》,给了球迷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明星也爱八卦:邓紫棋“套话”惠若琪是否有男友!

  除了郎平的怀旧金曲,多才多艺的两位徒弟惠若琪、朱婷也在节目中与自己喜爱的歌手来了一次合唱大联欢。朱婷与女排运动员们共同的偶像——凤凰传奇合唱了一首《最炫民族风》,嗨翻全场!而惠若琪则在与邓紫棋合唱时却意外地被邓紫棋“套话”——原来,惠若琪现场点歌时表示想与邓紫棋合唱一首《我的秘密》,被邓紫棋调侃道:“你是不是有喜欢的男生了,借这首歌向郎指导暗示?”还被“天天兄弟”八卦喜欢的男生类型,连师傅郎平也加入调侃徒弟的队伍:“我也没听过”。惠若琪则透露,自己喜欢幽默、上进、有责任感的男生,当让身高也要差不多。大张伟则极力向惠若琪推荐张国伟,惠若琪表示 “看了上一期《天天向上》张国伟唱歌的视频,被惊呆了!”还表示“看了张国伟唱歌我现在很放心自己了”。而对于呼声很高的“CP”孙杨,惠若琪则害羞表示:“观众席的大家已经帮我回应了”。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天天向上》!还有神秘嘉宾亮相引郎平当场泪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4396.shtml report 1741 郎平、惠若琪、朱婷搜狐娱乐讯“铁榔头”郎平首度开腔唱歌了?!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郎平携爱徒惠若琪、朱婷燃情亮相!中国女排“颜值担当”惠若琪《天天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