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代平再度受邀担任《歌从黄河来》踢馆赛评委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比赛现场

  9月10日晚,山西卫视大型歌唱类综艺节目《歌从黄河来》全国直播踢馆赛在重庆合川鸣锣开唱。知名实力派唱作歌手代平受栏目组邀约,和著名军旅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一起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工作。

  比赛现场

  在比赛进程中,代平的点评精准到位、语言朴实、风趣幽默,极具专业性的参考意见让选手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也给在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结束前,代平现场演唱了新近改编创作的重庆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扎实的唱功、地道的语言、欢快的节奏赋予了这首老歌新的意义和时代感,同时也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顶点。

  比赛现场

  代平,作为一名极具音乐天赋和造诣的唱作型歌手,虽非科班出身,但凭着他对音乐的细节掌控和情感把握,加上一丝不苟的专注性格,以及持之以恒地不懈努力,多年以来在各个领域的歌唱比赛中屡获佳绩,在歌坛奠定了自己的一席之地。2013年,代平开始了他的创作道路。他的曲风多变,流行,摇滚,R&B、中国风、电子、民歌等都可以轻松驾驭。这位不可多得的唱作才子,是音乐界中一匹唱作俱佳的黑马。

  比赛现场

  代平本着对音乐作品情感深处的细腻捕捉和深刻领悟,在原创音乐人这条道路上不断汲取养分、开拓前进,近些年来也是新歌不停、佳作不断。近期他又将为广大喜爱并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奉上他的全新单曲 《我不能》。这是一首大气的伤感情歌,代平将怎样演绎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祝愿代平的原创音乐之路乘着歌声的翅膀,越飞越高!

  比赛现场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4144.shtml report 1352 比赛现场9月10日晚,山西卫视大型歌唱类综艺节目《歌从黄河来》全国直播踢馆赛在重庆合川鸣锣开唱。知名实力派唱作歌手代平受栏目组邀约,和著名军旅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