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热星娱乐携手吴瑕演绎爱情的无奈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热星娱乐携手吴瑕在一天之内完成了《不了了之》与《我们都老了》两首MV的拍摄工作。MV使用专业级设备拍摄,精选多处场景,甚至动用法拉利超跑,以保证拍摄效果与曲风及情感的高度契合。

  吴瑕,广东卫视当家花旦,在《电影大排档》、《TV搜索》、《粤讲越掂》等多档热播节目以及广东卫视春晚与跨年晚会担任主持,也曾参与主持湖南卫视全民体验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主持风格活泼中不失稳重。与大多数主持人“说而优则唱”不同,吴瑕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凭借其对音乐的无限热忱与执着,早在2012年便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简单女人》,同年及次年分别推出单曲《不了了之》与《我们都老了》,吴瑕凭借其干净、柔美的独特声线将其中对爱情的美好追忆与现实的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歌曲一经发布,便获得广泛好评与较高传唱度。

  特别是她的单曲《不了了之》虽然已经推出多年,传唱度也不低,她很早就有拍摄MV的想法,但是由于当时各方面条件不够成熟,结果迟迟没有推出,这次在热星娱乐的协助之下,她这个计划终于实现了。

  吴瑕的歌,适合有一定阅历的人去听,《我们都老了》中对青春飞逝的叹气,吴瑕用她独具特色的声线,为我们演绎了在聚散之间的大彻大悟,在流逝岁月里的无奈之情,但是不经意间,我们真的老了。

  《不了了之》中爱情与现实的冲突与无奈,是每个人都无法逃避却又无法割舍的回忆。此次吴瑕携手热星娱乐,吴瑕本人出镜其两首至爱佳作的MV,一位口吐莲花、妙语连珠的综艺节目美女主持如何演绎深沉、成熟的爱情观,可谓看点十足。

  除了主持和音乐,近期吴瑕更跨界当作家,即将推出首本个人书籍《我的无瑕时代》,书中除了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和游记,更带读者回到无瑕的时代。接下来,吴瑕将携手热星娱乐横跨多个领域,推出更多不一样的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3720.shtml report 1305 近日,热星娱乐携手吴瑕在一天之内完成了《不了了之》与《我们都老了》两首MV的拍摄工作。MV使用专业级设备拍摄,精选多处场景,甚至动用法拉利超跑,以保证拍摄效果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