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利健康的“三高”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三高”历来被人嗤之以鼻,但有一个“三高”女团却从它们中脱颖而出,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当媒体以“三高”来形容一个团体的时候,是否她们已经成为高危人群了?为什么大众

  并没有远离,对她们的好奇心反而迅猛增长?

  9月10日太阳星座Sun Sign携专辑《太阳星座》在U SHOW第二秀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各路媒体汇集,在观看后均给出了“三高”评价。

  太阳星座Sun Sign是XQX Entertainment打造的一支创意女子团体,她们为何被媒体称为“三高”女团呢?

  

  “高学历”

  女子团体太阳星座Sun Sign的成员均为名校毕业,北京电影学院,现代音乐学院......自然成为了国内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女团,扎实的音乐素养,与学院派严谨的音乐态度使她们对待自己的作品始终拥有着更高品质的追求。

  “高颜值”

  当其他女团还在以数量冲撞你的双眼时,Sun Sign则是在用质量说话,无论是身材、外貌还是气场,每一个成员都有着可以独挡一面的资本,即使是以个人身份出道,她们的光芒也不会被掩盖。

  “高才艺”

  她们由XQX Entertainment经过2年严格培训,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还每天坚持声乐、 舞蹈、表演、等高强度的专业练习,才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公司选拔。她们的强大能量,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喜悦汇聚在专辑《太阳星座》中。

  这样的“三高”女团,谁不会心动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0535.shtml report 786 “三高”历来被人嗤之以鼻,但有一个“三高”女团却从它们中脱颖而出,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当媒体以“三高”来形容一个团体的时候,是否她们已经成为高危人群了?为什么大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