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沉浸式“玩乐秀”《魔法旅行团》180场完美收官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由央视娱乐传媒打造的中国首个沉浸式“玩乐秀”《魔法旅行团》亲子娱乐体验馆于9月11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取得完美收官。此次北京站首演,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总计演出180余场,接待观众3万余人,创造了国内沉浸式亲子娱乐模式的记录。此前这种国际最新潮的活动型娱乐体验模式,在国内还从未在儿童娱乐项目上取得成功。此次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的完美收官,算是为亲子娱乐活动增添了新形式,也为国内沉浸式亲子娱乐弥补空白。

  11日,是开学以来的第二个周末,很多家长都会选择让孩子开学“收收心”,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收官日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热情。据悉,很多家长带小朋友来过不只一次,每次小朋友都意犹未尽,因为不知道下次体验馆什么时候开,所以一定要赶在收官前再带小朋友体验一次这种绝无仅有的娱乐模式。

  “全场没有座席,舞台无固定位置,四面八方、天上地下的三维观剧模式,在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空间里,一切都以不可思议的节奏向你袭来,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舞台上,也在你身边。”这是沉浸式《魔法旅行团》最具诱惑力的演出形式。这场超震撼的前卫表演连续上演超过3个月时间,3万多名观众亲临现场感受了这难以用语言表述的魔幻世界,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更是被沉浸式《魔法旅行团》刷爆屏。

  据悉,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的制作团队,正在酝酿新题材的沉浸式“玩乐秀”体验馆,到时又会以什么新形式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0031.shtml report 1099 由央视娱乐传媒打造的中国首个沉浸式“玩乐秀”《魔法旅行团》亲子娱乐体验馆于9月11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取得完美收官。此次北京站首演,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总计演出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