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心志《新边城浪子》收官 开创邱式反派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邱心志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武侠小说《新边城浪子》近日已完美收官。在剧中,邱心志颠覆演绎,江湖大佬马空群,邱哥饰演的马空群与人交谈、和颜悦色,波澜不惊,实则城府极深,善于攻心计。他儒雅的气质也给这个角色带来了不同的感觉,开创了“邱式反派”受到了观众的一片赞扬。

  “善恶到头终有报” 马空群最终栽在了亲信手里

  在之前的剧情中,马空群(邱心志)刺杀傅红雪之后,回到慕容山庄设下鸿门宴欲将花寒衣也一并除掉,不料聪明反遭聪明误,竟然被跟随自己多年的手下埋伏,又被身边的手下以乱刀砍死,怀恨而亡。纵观大局,邱心志饰演的马空群在剧中虽是反派人物,但并非传统的穷凶极恶,将“坏”字写在脸上的反派角色,和颜悦色,波澜不惊,实则工于心计,如同暗夜中潜伏的孤狼,但是对于他唯一的女儿马芳铃他确实是疼爱有加。在江湖上的明争暗斗中,马空群老谋深算,一直都是占据上风,即使失去了万马堂的落魄,也没有阻止他东山再次。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二十年前梅花庵惨案,马空群暗算义兄夺得了地位、权势。但最终也落得被心腹背叛而死的凄凉下场。而在古龙先生的边城浪子原著中,马空群最后并没有死,可马空群自己却始终学不会宽恕,终其一生都现在仇恨和恐惧的泥潭中,虽然跟原著有点差别,但是马空群整日被仇恨所包围,也着实悲惨,而马空群的死,也让这个角色有一丝令人惋惜。

  马空群含恨而终,怒火攻心马芳玲终于黑化

  邱心志将马空群演绎得“刚柔并济”,成功塑造了“邱氏反派”的经典角色。马空群(邱心志)锦裳华服,清逸出尘,一点也没有大反派的感觉,反倒隐隐有迷倒万千少女的气质。对于一个江湖大佬来说马空群是成功地,因为很大程度上是他推动了剧情的发展。作为剧中反派的主线人物,这个角色也有很大的挑战性。而最为一个“父亲”来说,马空群也是成功的 ,在剧中,虽然马空群为了自己的目的和阴谋不择手段,但是对女儿马芳玲却也是疼爱有加。而随着他的死,马芳铃再度被误导下错认傅红雪为杀父仇人,并主动要求修炼生死经,这一魔教绝学也造就了黑化马芳铃。马空群,马芳玲,傅红雪这三人剧中的恩怨情仇,也着实是把观众虐的体无完肤。不少观众看完这部剧之后也大呼“太虐,太虐,太虐,重要事情说三遍”“马空群的死让我有有点悲伤,虽然是反派,但是也不想让他死”“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邱心志的新片《窦娥奇冤》已于近日杀青,在新版《窦娥奇冤》中,邱心志变身“福尔摩邱”, 带领观众查明冤情,还窦娥清白,惩治无耻之徒,大快众人之心。该片预计将于明年强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94844.shtml report 1603 邱心志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古龙武侠小说《新边城浪子》近日已完美收官。在剧中,邱心志颠覆演绎,江湖大佬马空群,邱哥饰演的马空群与人交谈、和颜悦色,波澜不惊,实则城府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