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舜晞粤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感悟别样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曾舜晞粤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舜晞发布了最新粤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早安少年曾舜晞用充满磁性的嗓音,像朋友般在跟你叙述着,仿佛他走过的千山万水:“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总有几段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

  在曾舜晞别样的叙述下,文字的力量瞬时被转化为“粤读”的力量,仿佛那一个个故事就真实发生在眼前。在横店拍摄《择天记》期间,曾舜晞会常常在工作之余用心分享好的作品给粉丝们。“标准式”蓝朋友的耳边读语,细语的温柔,低沉的声线,在睡前细细道来,安静的每一刻,让听众感到由心底而生的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93231.shtml report 816 曾舜晞粤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搜狐娱乐讯近日,曾舜晞发布了最新粤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早安少年曾舜晞用充满磁性的嗓音,像朋友般在跟你叙述着,仿佛他走过的千山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