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樱空释一心为哥哥 网友:马天宇苏炸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城》樱空释一心为哥哥 网友:马天宇苏炸了
马天宇樱空释被陷害
马天宇樱空释被陷害


  搜狐娱乐讯 在《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无论是把人鱼公主当风筝放,还是赐婚给卡索梨落,亦或与老冰王对抗,看似高高在上的樱空释其实一心只为哥哥。而在网友们眼中,这样的马天宇却是“苏炸了”!

  自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上线以来,就一直被网友和粉丝们感慨:“释王子的蜜汁微笑好苏”,“樱空释称王好苏”,“马天宇苏炸了”!确实,在《幻城》这个虚构出来的冰雪王国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白发蓝眸,在天蓝色的美轮美奂的宫殿映衬下,自带一股仙气儿,确实俊美非凡,当上新一任冰王的樱空释更是有一种不可靠近的“王之蔑视”范儿和杀伐决断的王者霸气。虽然纠结于自己的身世,但一心只为哥哥的樱空释做事干净利落、心思缜密,虽然左眼因为怕暴露身份而戴了形似“生蚝”的眼罩,但丝毫不影响“释帝”的英武之气,反而更添了一层让人为之倾倒的神秘感和男人魅力。不过,很多网友就问了:我们“释殿”的眼罩是怎么戴上去的呀?看来要想知道答案只能问问马天宇本人了!

  据悉,从下周起,《幻城》调档为每周三、周四晚上十点湖南卫视播出,追剧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新的播出时间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93166.shtml report 993 马天宇樱空释被陷害搜狐娱乐讯在《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无论是把人鱼公主当风筝放,还是赐婚给卡索梨落,亦或与老冰王对抗,看似高高在上的樱空释其实一心只为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