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自曝以前很“自虐” 3年前身体差点垮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丞琳自曝以前很“自虐” 3年前身体差点垮掉
 杨丞琳工作狂习惯于“自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杨丞琳近日为新专辑做宣传,接受采访时坦言在3年前险些搞坏身体,自己却全然不知。她自曝2012、2013年“一直不停跑医院打点滴、打消炎针、吃抗生素、吃类固醇,只是为了有体力工作。”尔后,妈妈发现不对劲,偷偷到公司要求“可不可以让丞琳的事情排松一点”,她后来才惊觉“一个年轻的身体会垮”,她谈到现在虽然事业心还是很强,但会去做选择了。

  过去的她,出道10几年来几乎365天都在工作,杨丞琳坦言“有种自虐性”,只要看到行程表有空档,就会主动问公司“为什么是空的?”她表示“以前一直觉得我很正常”,直到妈妈向公司提出要求的动作,她才惊觉这样下去不行,这几年来慢慢习惯“正常”的工作档期,现在会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像过去“什么都不选择”。新专辑《年轮说》在14日展开预购、30日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91149.shtml report 963  杨丞琳工作狂习惯于“自虐”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杨丞琳近日为新专辑做宣传,接受采访时坦言在3年前险些搞坏身体,自己却全然不知。她自曝2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