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庆生陈志朋送吻照做礼物 引网友追忆小虎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有朋庆生陈志朋送吻照做礼物 引网友追忆小虎队
 苏有朋庆生陈志朋送吻照


  搜狐娱乐讯 9月11日是苏有朋的生日,当天零点陈志朋便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好友庆生,晒出一张自己的北京个唱上,两人相拥亲吻的照片。他附文赞苏有朋是“最有实力的导演”,将两人深厚友情展露无遗,随后“寿星”苏有朋也回复称“谢谢二哥的吻”。

  两人这一“甜蜜”互动瞬间勾起不少人对昔日“小虎队”的怀念,作为一个时代的青春记忆,“小虎队”虽然已成回忆,但却没有影响成员苏有朋和陈志朋的友谊,让网友大呼羡慕和感动,有粉丝喊话“好想再看小虎队合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89797.shtml report 820  苏有朋庆生陈志朋送吻照搜狐娱乐讯9月11日是苏有朋的生日,当天零点陈志朋便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好友庆生,晒出一张自己的北京个唱上,两人相拥亲吻的照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