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上线:结局将至 何去何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在第六季结尾“痛失”女主角埃琳娜,铁三角被敲散之后,似乎全世界都在等着看这部长寿命的狗血剧将如何继续演下去。第七季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在线观剧】改变了以往的叙述形式,将三年后和如今的剧情交叉演绎,在增添了观众的好奇和新鲜感之余,还用了三年的时间长度让人物之间的感情以及关系更加稳固,从一定程度上为第八季大结局做出了很好的铺垫。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于9月14日起,每周三、周四0点在搜狐视频更新一集。

  >>观剧链接: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剧照
《吸血鬼日记》第八季剧照

  从第四季、第五季水准就开始下降的《吸血鬼日记》让不少剧迷无奈的选择了弃剧,每一季都是出现更加厉害的吸血鬼/巫师,带来新危机,最终大家合力解决,然后在接下来新的一季出现更难对付的……在第六季出现了巫师和吸血鬼共体的异教徒,在观众似乎真的厌倦了这种套路之时,女主角埃琳娜的“离开”无疑下了一剂猛药,再加上随后CW宣布第八季将为季终季之后,相信又会吸引不少弃剧的小伙伴们回来补剧,下面就让小狐来给大家安利一下第七季的剧情看点有哪些吧!

  一大波异教徒归来 萨尔瓦托母子情复杂

莉莉和她的异教徒家人们
莉莉和她的异教徒家人们

  第六季结尾,当小伙伴们惊讶地看到萨尔瓦托兄弟的妈妈莉莉竟然还活着之余,她竟然还带了一家子异教徒儿女一起来到神秘瀑布镇。要知道,在第六季一个异教徒卡伊已经把大家折腾的死去活来,不仅让里克的妻子乔命丧黄泉还让埃琳娜陷入了漫长的沉睡。这一下子又多了好几个被尘封多年的异教徒,神秘瀑布镇会陷入怎样的困境?还记得当年达蒙为了救凯瑟琳,打开的那个被封住的山洞后,一堆干瘪的吸血鬼重归地面的恐怖局面吗?只能说,这几个异教徒的破坏力更强,他们不仅有嗜血的本性,还有过人的巫术,就连我们的大女巫邦尼,都难以抵挡。

萨尔瓦托兄弟
萨尔瓦托兄弟

  我们原本满怀希望的以为,会看到萨尔瓦托兄弟和母亲重聚的温馨场面。但不曾想,这位母亲在和儿子们分开上百年后,竟认为自己的新家庭,即那几个异教徒才是自己真正的家人,他们的安危,甚至比自己两个亲生儿子还要重要。这让从小缺失母爱的两兄弟十分气恼,比起弟弟,达蒙更是恨透了母亲的不辞而别,狠心扔下两兄弟自己去过逍遥生活。母子之间的矛盾最终能否化解,母亲莉莉当年的离开,是否有着难言之隐?达蒙的对母亲的憎恨和不解,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画上句号?这些都是第七季的精彩看点。

  斯特凡初恋现身 和卡洛琳感情障碍重重

斯特凡和初恋瓦莱丽
斯特凡和初恋瓦莱丽

  在莉莉新家庭的异教徒中,有一个叫做瓦莱丽的女子是斯特凡的初恋女友,在斯特凡心头留下了一辈子都难以磨灭的记忆。那时瓦莱丽因莉莉男友朱利安的硬性干涉,不得不忍痛悄悄离开斯特凡。而年轻的斯特凡因失去瓦莱丽也黯然神伤了很久,未经世事的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二人再次相遇终于解开了当年的谜团:还是人类的瓦莱丽怀上了斯特凡的孩子,朱利安因担心孙子的出生会耽误莉莉陪自己离开神秘瀑布镇,因此把瓦莱丽打成重伤直至流产,让她不得不离开斯特凡……听到真相的斯特凡彻底原谅了瓦莱丽对自己的伤害,一心只想找朱利安报仇。而要想报仇,就必定要和母亲莉莉作对……

卡洛琳和里克
卡洛琳和里克

  经历过丧子之痛的瓦莱丽曾想尽各种方法把孩子“找”回来,但由于自己的法力有限,无奈放弃。当她得知里克的亡妻乔生前怀了双子团的未来一对双胞胎时,她断定那对双胞胎一定还活着,通过一番寻找,原来那对双胞胎就孕育在卡洛琳的身体里面。这让几度经历丧妻的里克喜出望外,立刻把照顾卡洛琳的任务全权交给自己,卡洛琳深知肚子里的小生命对里克意味着什么,开始变得时时刻刻都小心翼翼,不敢怠慢。虽然斯特凡和卡洛琳所面临的外力不足以摧毁他们之间的关系,但这边卡洛琳怀孕和里克一起照顾孩子,另一边斯特凡报仇和瓦莱丽一直待在一起,难免会产生距离,干扰他们的感情正常发展下去。但是,他们要面对的障碍还不止这么多...

  达蒙难承受失去埃琳娜之痛 和邦尼友谊升温

达蒙难承受失去埃琳娜之痛 和邦尼友谊升温
达蒙难承受失去埃琳娜之痛 和邦尼友谊升温

  “只有邦尼死了,埃琳娜才能醒过来。”这个魔咒曾让达蒙想立刻掐死邦尼,唤醒爱人。也许在几年前,没有朋友没有温情没有良知的他,真的会做出如此的选择。但如今,他停手了。因为从内心中他深刻的认识到,邦尼是他难能可贵的朋友。一次邦尼遭遇车祸,达蒙停顿了三秒才出手相救,邦尼问起原因,达蒙生气道:“那三秒时间里,我花了一秒时间想让你死掉,一秒时间想象埃琳娜醒来我抱着她的样子,第三秒我反应过来我们是朋友,你不能死,于是救了你。”

失去埃琳娜让达蒙难以释怀
失去埃琳娜让达蒙难以释怀

  让一个曾经冰冷嗜血的猛兽苦苦等几十年,放弃唤醒爱人的机会真的很难。不过达蒙真的做到了,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为了不让埃琳娜失望,也同样是为了不愧对朋友这个词,他一直坚持着。但失去埃琳娜的痛苦还是不能让他释怀,哪怕是对于吸血鬼来说并不长的几十年,他都觉得太痛苦,生活不再有意义。更重要地是,没有埃琳娜在身边督促的达蒙,发现自己开始回归疯狂,丧失人性,没了准则,马上就要逾越那条标准线了。于是,他也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一个选择。

  第八季大结局将至 弃剧的可以捡回来了

《吸血鬼日记》在漫展确定第八季将迎来大结局
《吸血鬼日记》在漫展确定第八季将迎来大结局

  《吸血鬼日记》终于要剧终了!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就在微博上引发了不少热议。很多网友纷纷写道,“《吸血鬼日记》是我看的第一部美剧,八年了终于要完结了”、“满是青春回忆,这是一部陪我度过高中和大学的美剧!”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

  的确,在国内除了《老友记》(Friends)和《越狱》(Prison Break)之外,就数CW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和《吸血鬼日记》是大家的启蒙美剧了,还记得在几年前《绯闻女孩》完结之时,也看到不少网友发出了这种感慨之词。即使《吸血鬼日记》后面几季的剧情走了下坡路,但看到三名主演来华时的壮观场面,就知道他们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有多少粉丝了。

《吸血鬼日记》七季海报集锦
《吸血鬼日记》七季海报集锦

  也许《吸血鬼日记》也是你的启蒙美剧,也许它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既然曾在青春中品尝过它给你带来的乐趣,那为何不有始有终,把它看完呢?季终季将在今年秋天播出,没来得及看第七季的你们,搭上小狐的末班车,给青春一个完满的答卷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53855.shtml report 7932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上线:结局将至何去何从【在线观剧】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在第六季结尾“痛失”女主角埃琳娜,铁三角被敲散之后,似乎全世界都在等着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