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知名导师强力直播助阵《分贝直播》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9月15日,分贝直播平台上全球首款大型互联网音乐选秀节目《分贝好声音》30强晋级赛即将开战,原创音乐人后弦,实力唱将香香、专业音乐导师邓星三位知名导师将首次登上分贝直播助力比赛,成就音乐之梦,悦享视听盛宴,尽在分贝直播。

  

  分贝直播用技术与实力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不是好声音, 才有好声音”,拥有发烧级调音台——各种style任你挑选;海量优质歌曲——轻松超越原唱;超强美颜功能——打造只属于你的完美无瑕。分贝直播是一个专注原创歌手直播平台APP,其一直致力于通过原创音乐比赛竞技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好玩,好听的原创精品的视听享受。让原创歌手有更大的舞台,让观众可以静距离去视听自己喜欢的歌曲和优质的服务,通过交流与沟通,拉近歌手与观众的距离,并且成就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音乐梦想。

  

  基于此,分贝直播举办了全球首款大型互联网音乐选秀节目《分贝好声音》,通过激烈残酷的晋级方式,带来颠覆传统的视听盛宴,一个新鲜有趣的超级造星计划,为所有参赛选手设置了100万的奖金,助力有音乐梦想的人们,为他们提供一个接近梦想的舞台,在这里不仅可以用歌声展示自己的魅力,也可以收获自己的粉丝,用歌声征服全世界,在分贝直播上,全世界都听你的。

  

  期待已久的《分贝好声音》30强晋级赛在9月15中秋月圆之夜即将拉开帷幕,后弦、香香、邓星三位导师将与大家一起,一同见证“好声音”参赛选手的晋级之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53408.shtml report 1038 9月15日,分贝直播平台上全球首款大型互联网音乐选秀节目《分贝好声音》30强晋级赛即将开战,原创音乐人后弦,实力唱将香香、专业音乐导师邓星三位知名导师将首次登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