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猫眼CEO郑志昊:大数据协助青啤品牌高效触达用户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在北京举办,猫眼CEO郑志昊发表了主题演讲。

  郑志昊在演讲中认为大数据推动的智慧营销已经是各行各业的一个显著趋势。猫眼电影可以利用平台大数据能力及其在千禧一代用户中的媒体影响力,帮助品牌主高效触达用户,为合作伙伴品牌营销提供新的价值。

  郑志昊分享了猫眼与青岛啤酒合作的案例。由于猫眼已经成为85、90后千禧一代用户首选的电影消费平台和国内最大的电影媒体信息交互平台,不光是国内外大片上映首选的媒体营销平台,也是各大品牌展开品牌与电影跨界营销的重要平台。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结合《魔兽》上映,猫眼电影与青岛啤酒进行了一次线上营销合作。

  郑志昊透露,猫眼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发现《魔兽》电影的主要观众群体是21~35岁之间的男性观众,这部分观众基本都是《魔兽世界》的游戏玩家,而21~35岁之间的这部分男性观众正是主要的啤酒消费群体。在大学宿舍、网吧、自己家中打《魔兽世界》游戏喝啤酒,是一种典型的消费场景,消费关联性非常高。因此,青岛啤酒正是青睐猫眼这一用户识别和用户触达能力,以及消费场景的高度一致性,选择猫眼展开线上营销合作。

  在6月8号《魔兽》上映首日,青岛啤酒借助这部大片热映契机,将其一款 产品“10度青岛啤酒1903 魔兽版”在猫眼电影APP开屏页、首页Banner、影院页Banner做了品牌曝光,猫眼还为青岛啤酒设计了H5互动游戏、发放电影券和红包环节,将这款酒的品牌嵌入在用户查寻影讯、购票等观影消费环节,在整体流程中做了全链条展示,巧妙地将品牌曝光和用户互动结合起来,在一天内实现超过4000万的曝光量。

  郑志昊认为,青岛啤酒和猫眼的这次合作表明猫眼过去在平台运营和电影发行营销中建立起来的精准用户识别和用户触达能力,完全可以移植复用到合作伙伴品牌营销中来,通过平台化、数据化的互联网+整合传播营销能力,为合作伙伴的品牌营销赋能,创造新的品牌价值。

  郑志昊表示,猫眼现在服务1.2亿购票用户、覆盖接近40%市场份额、并在业内率先盈利,能做到这一点根本上是由于猫眼敢于坚持做正确的事情,敢于坚持深入到产业链里面做一些苦逼的事情,积极为行业创造价值。他相信,只有成就行业、成就合作伙伴,才能成就猫眼自己。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46821.shtml report 1401 9月12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在北京举办,猫眼CEO郑志昊发表了主题演讲。郑志昊在演讲中认为大数据推动的智慧营销已经是各行各业的一个显著趋势。猫眼电影可以利用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