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雀》李易峰吴云飞张若昀恋周冬雨陷情爱三国杀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年度谍战大剧《麻雀》目前已在搜狐、爱奇艺、优酷更新至第13集。剧情一步步愈发紧张激烈,真可谓麻雀出动,燃爆九月。剧中小鲜肉和老戏骨的鲜明对比,满足了观众不同的观影需求。血腥、暴力、色情为一部电视剧、电影的三要素,如果一部电影这三者其中一个都没有,就没什么看点可言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血腥、暴力、色情演变出不同的发展形式。为了适合推广,所以每个元素都柔和了很多。像色情这个元素,一般都是结合爱情表现开来的。《麻雀》这部剧中一大看点就是情感戏。

  剧中陈深(饰演者李易峰)陶大春(饰演者吴云飞)唐山海(饰演者张若昀)都深深爱着徐碧城(饰演者周冬雨)。这三人的爱情表现形式都不同,陈深是那种我爱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守在你身边;陶大春是不动声色的暗恋,默默喜欢就好;唐山海的爱最为让人动容,轰轰烈烈敢于牺牲的爱。不过有情人,没能终成眷属,所有的人最终都死了。

  在这场爱情三国杀中,结局似乎不是那么重要,过程才是最大看点。人世间最美好的莫过于爱情,在这三人的爱情纠葛中,在国家为大、个人为小这个国家危亡的大环境中,所有的爱情都是对革命的一种升华。

  这场爱情的三国杀,更多的是那个时代下的不良产物。时代当前,爱情为小。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46741.shtml report 935 年度谍战大剧《麻雀》目前已在搜狐、爱奇艺、优酷更新至第13集。剧情一步步愈发紧张激烈,真可谓麻雀出动,燃爆九月。剧中小鲜肉和老戏骨的鲜明对比,满足了观众不同的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