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微鲸代言门露端倪,新歌声学员将成为“新声代”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自《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官方惟一指定的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就凭借声势浩大的曝光率,一跃成为用户心目中电视品牌的最大黑马。随后,网上先后曝出万妮达和杨美娜可能代言微鲸电视的传闻,一时引得粉丝关注无数。然而,微鲸电视一直没有对此类事件进行回应,只透露正在跟灿星制作洽谈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更让新代言人一事显得扑朔迷离。

  直到昨天,微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启动“新声代”代言计划,让微鲸“代言门”最终浮出水面。

  根据官方消息,此次计划将挑选蒋敦豪、刘雪婧、曾敏杰、李瑞轩、郑迦文、赵小熙、周旸、刘文天、苏立生、李佩玲,共计十名新歌声学员,通过网络媒介,网友公正投票,最终决出代表新生代发声的四名人气学员成为“新声代”,唱出体现年轻一代群体心声的主题曲。而后续活动中,网友们也将化身“方文山”,为主题曲谱写歌词,最终与学员一起完成创作。

  由此可见,微鲸新“代言”一事并非独签万妮达或杨美娜一人,而是集结了十名新歌声学员来创造更大声量。而且,“新声代”的选择并非由微鲸品牌自己来决定,而是更乐意听从网友的意见,让网友投票决定他们认可的新生代“代言人”。微鲸高级品牌经理钱倩表示:“这是希望用户需求驱动活动结果,也是微鲸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之一。”

  活动一经发布,立刻引来很多用户的参与,从网友的票选结果来看,目前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佩玲排名暂居榜首。李佩玲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卖萌拉票,希望网友看到她的大头照片时投一张票。

  微鲸与“新声代”都是年轻一代。微鲸电视不断挑战进取,以“比好更好”的视听和内容来彰显自己的品牌态度。而“新声代”渴望发声、渴望突出自己的个性,不拘泥传统,乐于表达和分享。由此可见,微鲸电视“新声代”音乐计划就是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表达自己,完成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年轻一代可以勇敢表达生活的态度,继续坚定自己的个性与追求。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34732.shtml report 1078 自《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官方惟一指定的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就凭借声势浩大的曝光率,一跃成为用户心目中电视品牌的最大黑马。随后,网上先后曝出万妮达和杨美娜
最后修改于2016-09-13 14:35:3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