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莽荒纪》将开拍,奇葩造型吓尿原作者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IP小说改编成电视剧,似乎总有这样那样的撕逼,连原著作者都牵涉其中。比如最近火爆荧屏的《诛仙青云志》,就遭到了原作者“不能接受”的吐槽,而尚未播出的《迷雾围城》,片方与作者之间关于版权的激烈争执也堪比一场大戏。近日,东方玄幻巨制《莽荒纪》即将开拍,一原著美女粉丝以奇葩造型亮相“要播”角色甄选大赛,吓尿原作者“我吃西红柿”!

  

  听此消息,小编不禁疑问,已曝光的男主女主定妆照明明美哭了一片群众,作者大大居然不买账?经过了解才知道,吓尿“我吃西红柿”的奇葩造型并不是片方公布的定妆照,而是美女粉丝为了参加在新锐直播平台“要播”举办的《莽荒纪》选角色甄选赛特地自拍的一组cosplay照片!

  下载“要播”直播平台,即可参与《莽荒纪》在线选秀活动!

  

  原著美女粉丝的cosplay照片一经发出,便引来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大赞“恍恍惚惚脑洞100分”、“这五毛造型居然毫无违和感”,甚至有人称其为“史上最还原莽荒纪”。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让无数网友疯狂点赞转发,同时也令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震惊了一把的美女cosplay究竟是怎样的呢?跟着小编一起来揭开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橙色上衣白色裤子,外加绒毛长靴、肩头神兽,创意满分!

  

服装道具虽然廉价,但动作表情神还原!

  

真正厉害的cosplay都是细节帝,连腰带都不放过!

  

神级cos,就要脑洞大开!

  热情参赛的美女粉丝着实令人惊艳不已,奇葩造型虽然廉价,却十分走心有木有?这次《莽荒纪》出品方和新锐直播平台“要播”联手打造的选角比赛可是吸引了不少美女粉丝,想必又是一场美女大趴体,妥妥的颜狗福利!

  最重要的是,这次比赛不仅公开透明,全民皆可围观,还给许多民间草根提供了一个圆的机会!如果成功当选,与一线明星共同出演顶级玄幻IP大剧,那就是分分钟走红成为人生赢家的节奏啊!有颜值有才华有梦想的你,还不赶快报名参与?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林允!

  首期,“要播”配合西南地区的各大高校开启了“西南赛区”报名入口。只要您在四川成都、重庆地区,有兴趣成为“莽荒纪”电视剧的演员,那么您在登录“要播”APP后,点击最上方的“莽荒纪报名”图标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在选区部分点击“西南赛区”即可。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33339.shtml report 1980 IP小说改编成电视剧,似乎总有这样那样的撕逼,连原著作者都牵涉其中。比如最近火爆荧屏的《诛仙青云志》,就遭到了原作者“不能接受”的吐槽,而尚未播出的《迷雾围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