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加速冲击记录 《自杀小队》开画近4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加速冲击记录 《自杀小队》开画近4亿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10-9.1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10-9.1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上榜新片较多,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与《真•哥斯拉》竞争冲击本年度国产电影票房记录,目前哥斯拉先手登顶,不过票房纪录预计很快将被势如破竹的《君名》打破。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你的名字。》上映进入第三周,周末动员人数任有85.2万人,票房收入轻松突破单周10亿日元,达到11.35亿,完全不减揽票房的速度,连续三周活动票房动员榜单一位。目前《君名》已累计动员达到481万人,票房收入突破62亿日元,按此速度下去,本月内获奖突破百亿日元大关,拿下本年度国产电影票房冠军的宝座。

  另外一部票房竞争对手大片《真•哥斯拉》目前累计票房已达65.7亿日元,暂时登顶年度国产电影票房最佳,不过该片已上档7周进入收尾阶段,以《君名》的势头很快就能突破这一纪录。

  上周末上映新片中包括以DC漫画宇宙中登场的反派人物为主人公的新片《自杀小队》,日本市场也是该片最后一个大票仓。目前北美票房3.07亿美元,全球票房已超7亿美元的该作在日本遭遇《君名》和《真•哥斯拉》的夹击,票房成绩或许不如预期。目前该片上映首周动员人数24.7万人,票房成绩约为4亿日元(约390万美元)。

  另外去年受到超级好评并票房成绩不错的时代电影《超高速!参勤交代》上周末推出续集《超高速!参勤交代Returns》,首周动员17.2万人,收罗2.08亿日元票房的该片名列上周动员榜单第四位。该片延续前作卡司,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伊原刚志、寺胁康文、西村雅彦、阵内孝则等演员悉数回归,新加盟的演员则包括古田新太、渡边裕之、中尾明庆等人,新作继续由本木克英执导,依然是一部质量不错的时代喜剧作品。

  改编自累计发行超500万部热门漫画,此前改编为动画版上映的新川直司人气漫画《四月是你的谎》上周末也正式开画。由目前最当红的广濑铃、山崎贤人出演的该片首周末有20万人前往观影,票房收入2.45亿日元,排名周末动员榜单第三位。除两位主演外,加盟该片的还包括石井杏奈、中川大志、檀丽等,质量较同类型的《青空呐喊》略高,首周成绩也还算不错。已上映达4周的《青空呐喊》则被上映新作挤占排片,上周末从前周的第五位下滑至第九位。

  另外本周上榜的新作还包括以神话题材的奇幻片《神战:权利之眼》,该片日语配音版由偶像组合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当红偶像永野芽郁担当,吸引了不少观众。面向中老年观众的,表现稳定的《后妻业之女》与上映第二周的视效大片《惊天魔盗团2》分别下滑至榜单第八位、第十位,后续成绩不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24816.shtml report 191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10-9.1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上榜新片较多,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与《真•哥斯拉》竞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