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使命》口碑佳 刘晓洁展高人气号召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终极使命》口碑佳 刘晓洁展高人气号召力
刘晓洁
刘晓洁


  搜狐娱乐讯 正在重庆卫视热播的大型抗战电视连续剧《终极使命》才播出了短短两天,收视率与口碑大幅上涨,观众的追捧与优良的制作让该剧成为了本月最亮眼的抗战大戏。

  这部“终极”系列的最后篇章,不仅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更承载了观众的期盼。为了让作品得到最好的呈现,剧组特意请来了实力派女演员刘晓洁担纲出演女一号“姚珂”。除了看中刘晓洁在军旅、谍战题材领域强大的号召力与人气外,更对她的演技表示高度认可。刘晓洁曾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里让全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初领衔主演的抗战佳作《云水怒》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挑战反派角色,把心狠手辣却至情至圣的日本高级间谍诠释得入木三分,令不少业内外人士刮目相看。

  在剧中首度挑战“翻译官”的角色,是刘晓洁又一次对自己定位的突破,也是对演技的深度打磨。温柔优雅的“姚珂”跟她以往塑造的经典角色有着很多不同之处,这也就意味着她在揣摩人物角色上需要有新的切入点。刘晓洁在接受采访时坦诚,“姚珂”看似形象温婉,内心的激情却丝毫不比自己以往演过的特种兵等热血女子差,只不过她更懂得领用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去获取情报,去巧胜敌人。正是这种怀着保家卫国的大爱之情,支撑着这个并不强壮的女子坚定不移地走着自己心中理想的道路。

  请继续锁定重庆卫视播出的《终极使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22078.shtml report 1072 刘晓洁搜狐娱乐讯正在重庆卫视热播的大型抗战电视连续剧《终极使命》才播出了短短两天,收视率与口碑大幅上涨,观众的追捧与优良的制作让该剧成为了本月最亮眼的抗战大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