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贡米“裸婚”收官 期待再塑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边城浪子》贡米“裸婚”收官 期待再塑经典角色
贡米《新边城浪子》饰演丁灵琳
贡米《新边城浪子》饰演丁灵琳


  搜狐娱乐讯 由90后人气偶像贡米携手实力演员张馨予、朱一龙、柴碧云、焦恩俊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于昨晚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迎来了荡气回肠的大结局。围绕在几大主演之间的情节可谓跌宕起伏、悲喜交加。在剧中饰演“丁灵琳”的贡米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而她“无聘礼、无嫁妆、无份子钱”的“三无”婚礼,也堪称古装版“裸婚时代”。

  在《新边城浪子》中,内地小花旦贡米所饰演的“丁灵琳”无论在外形、台词还是性格塑造方面,都深得观众喜爱,堪称最具亮点的角色之一。回顾昨晚扣人心弦的大结局,贡米坦言这是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也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哭得最厉害的一次。原本贡米在剧中几乎没有哭戏,但大结局时“哥哥”牺牲,这个坚强、爱笑的女孩第一次泪洒大漠边城,入戏流泪的情景令现场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

  据悉,《新边城浪子》对从小怀有武侠情结的贡米来说有一种神奇的吸引力。据贡米回忆,她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接下了“丁灵琳”这一古龙笔下的经典角色,并一口气读完了剧本。电视剧播出之后,看到观众们对“丁灵琳”的喜爱,贡米也感到非常开心。昨晚收官后,有很多粉丝私信贡米说还想再看“丁灵琳”和“叶开”的故事,贡米也表示很舍不得跟大家说再见,自己心里其实有一个“侠女”梦,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也能够参演金庸、梁羽生两位大师的作品。

  陪伴了我们一整个暑期的《新边城浪子》、《黄金血道》两部大戏虽已先后落幕,但“古装氧气美女”贡米的步伐却从未停止。据了解,由贡米搭档苗圃、马苏、姜武、金喜善等明星携手打造的《修仙记之何仙姑转》已于日前杀青,并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又能在电视机前看到贡米靓丽的身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20164.shtml report 1429 贡米《新边城浪子》饰演丁灵琳搜狐娱乐讯由90后人气偶像贡米携手实力演员张馨予、朱一龙、柴碧云、焦恩俊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于昨晚在北京卫视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