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吧星居》瞿颖爆笑加盟 私密居家生活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变吧星居》瞿颖爆笑加盟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二期于今晚(9月13日)22:00精彩上演。继朱孝天韩雯雯夫妻首秀后,瞿颖确认加盟,携私密家居空间带到节目现场,与设计师共同探讨家装的意义。首次公开私人空间的瞿颖日常生活是怎么样的?主持人与设计师又因为什么震惊当场呢?今晚即将揭晓。

  瞿颖加盟改造私密个人空间

  设计师匠心独运打造本我空间设计

  国内首档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水性科天独家冠名播出的《百变吧星居》此次携四位设计师再迎高难度挑战。女神瞿颖携私密空间来到现场,希望改造成具有生活气息的复合型空间,满足小空间大利用。首次加盟家居节目,让瞿颖也相当兴奋,不仅频频向设计师讨教设计技巧,更首次透露自己的居家生活,大谈砍价秘诀,“地气儿”气息浓郁的互动让节目现场爆笑不断。

  谈及心仪的家居设计,瞿颖坦言,相比较简洁大气的样板式空间,自己更喜欢随意的生活氛围,追求舒适的生活气息。因为热爱生活,喜欢阳光,所以日常娱乐,阳光充足的阳光房就成为了此次家居改造的地点。“家里虽然大小还可以,但是房间比较少,我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放松的地方。”不仅如此,因为平时也喜欢和朋友在家小酌几杯,所以希望能改造一个满足同时自我放松和与朋友轻松相处的私密空间。

  既要能拥有视听、休闲、娱乐、健身的功能,又要能兼顾书房、餐厅、茶室的互动需求,不足20平米的空间如何同时满足7大功能?瞿颖的要求让设计难度直线上升。最终,有鬼才设计师之称的朱玉晓和上期节目中成功为朱孝天韩雯雯打造客厅的设计师Aellen接下了此次挑战。两位设计师将怎样通过自己巧妙的家居设计来赢得女神瞿颖的青睐呢?本期节目即将为您呈现。

  瞿颖个人居家生活空间首曝光

  凌乱空间遭吐槽“这是男人的家吧”

  不仅带来改造需求,此次加盟节目,瞿颖的个人生活空间也首次曝光。为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瞿颖在家中日常生活的状态,节目组特别实地探访来到瞿颖家拍摄,并将需要改造的阳光房百分百的复制到了节目现场。不同于上一期朱孝天韩雯雯夫妇的毛坯婚房,瞿颖的居家空间相当具有生活气息。三室两厅的房间随性舒适,处处可见的绿植与布艺玩偶都透露着小女人的童心。然而,极具反差的是,需要改造的阳光房却凌乱无比。

  随意摆放的玩偶、与朋友家中小酌的残羹、凌乱的晾衣架、积满灰尘的暗屉、随手摆放的网球拍、凌乱的书籍及绿植……杂乱无章的空间摆放让主持人和设计师目瞪口呆。完全没想到女神的精致外表下居然有如此汉子的生活方式,让设计助力都忍不住脱口吐槽“这是一个男人的家吧”“只是跟想象差距太大了,我有点失望”,更遭主持人马可补刀:“打开门的一刹那,我以为我看到了一个物流公司”。

  对于众人“调侃”,瞿颖极力辩解道:“这是混搭风可不可以”“艺术来源于生活”。然而,现实与梦想总是差距很大,不断被展示出的凌乱空间让瞿颖自己都放弃“治疗”,感慨“做完你们这个节目之后,我准备退出演艺圈,我没脸在这边混了。”无奈自黑引发全场爆笑。

  女神瞿颖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生活状态将被曝光?设计师又能否挽救凌乱空间,实现阳光房大变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将于今晚22点在安徽卫视正式播出的《百变吧星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18439.shtml report 2013 《百变吧星居》瞿颖爆笑加盟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二期于今晚(9月13日)22:00精彩上演。继朱孝天韩雯雯夫妻首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