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品中秋美味 要擦亮双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自制冰皮
自制冰皮

  搜狐娱乐讯 中秋佳节之际,月饼自然不能少,但月饼中隐藏的大问题您可曾看透!陈年月饼到底能不能吃?外表看似光先亮丽,但细菌检测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正值吃蟹的季节,如何辨别“毒螃蟹”怎样吃蟹最鲜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9月13日《食鉴出真知》。

  市民刘女士翻出了一年前的月饼,她认为陈年月饼口感没什么变化,我们将他的陈年月饼和新鲜月饼都带进了实验室做细菌检验,得出的结论让人意想不到:“陈年月饼细菌超标毋庸置疑,然而新鲜月饼也或多或少的带有细菌指数,营养专家左小霞提醒市民:月饼的存储日期越长,其细菌和毒素都会成爆炸式增长,所以月饼不能久放。”

  然而一些小作坊的“回炉再造”月饼,则更难辨认,QS的认证标志则是检验“再造月饼”的关键标准。另外,有些“过期月饼”不用作坊,不用拆包,只需一种“神秘液体”即刻变身新鲜月饼,秘密究竟在哪,且听专家分析。

  大厨李子峰教您简单易行的养生月饼制作方法:一口蒸锅,不用烤箱我们也能在家做!三种面粉混合出完美冰皮,两种养生材料,让月饼天然上色更美味。

  金秋九月蟹飘香,但是这美味佳肴为何变成剧毒杀手?螃蟹身上惊现神秘针眼,毒螃蟹和它有何关联?专家教您如何辨别“毒螃蟹” 更多精彩内容,《食鉴出真知》今晚为您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14959.shtml report 1049 自制冰皮搜狐娱乐讯中秋佳节之际,月饼自然不能少,但月饼中隐藏的大问题您可曾看透!陈年月饼到底能不能吃?外表看似光先亮丽,但细菌检测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正值吃蟹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