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晒出好心情 电影票房飘红新歌年底问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超仪晒照分享好心情
何超仪晒照分享好心情

《无限春光27》剧照
《无限春光27》剧照

何超仪
何超仪


  香港艺人何超仪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蓝天白云风景照片,附文:“迎接新的一天”。借此分享出自己心中的一片晴空万里。 为能够一心一意照顾身体抱恙的丈夫,超仪停工逾半年。如今家人健康状况日趋稳定,与此同时,由她主演的影片《春光无限27》在法国公映后票房与口碑俱佳,好消息接踵而至,令超仪也接收到无限正能量的鼓舞。

  据悉,《无限春光27》在法公映后票房成绩理想,也赢得不错的影评口碑,何超仪十分感动于海外观众的支持,特别表示:“邱金海导演的唯美风格,艺术光芒及专业精神,绝对是此片成功的关键,感谢导演让我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感谢这美好的一切。”随后还发出与剧组众演员的合照,看得出她非常珍视这段拍摄经历。

  在音乐方面,距离何超仪上一张国语专辑《摇滚妹子》发行已近2年,何超与海胆仔乐队当前也在全力追击,计划再发全新大碟,首波主打新歌更有望在年内推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12071.shtml report 1652 何超仪晒照分享好心情《无限春光27》剧照何超仪香港艺人何超仪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蓝天白云风景照片,附文:“迎接新的一天”。借此分享出自己心中的一片晴空万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