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冬沁化身《言值》门面担当 与周杰“互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冬沁化身《言值》门面担当 与周杰“互呛”
刘冬沁发言引关注
刘冬沁发言引关注

刘冬沁秀舞技
刘冬沁秀舞技

刘冬沁在节目现场
刘冬沁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晚,原创谈话类节目《言值大作战》在浙江卫视首播,新晋小生刘冬沁亮相首播嘉宾阵容,身处 “鲜肉队”,与周杰潘粤明、张绍刚、万峰等人组成的“老炮儿”队展开犀利辩论。

  表观点遭周杰“呛声” 秀舞技狂刷好感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针对“互联网的那些事儿”,两队展开了唇枪舌战般的犀利对决,作为鲜肉队的刘冬沁,首上场就大爆料自己第一个网名叫“往事随风”,被众嘉宾吐槽“90后的脸70后的心”。并坦言:“互联网的发展让公众人物的生活变得更透明,但从某些方面讲这也是我们在成为艺人之前,应该要做的心理准备”,此言一出,立即引发老炮儿队集体发声,周杰更是连番感叹:“冬沁以后你就后悔说这话了,我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在节目播出后,刘冬沁不但“言值”能力令观众印象深刻,更有网友高呼“刘冬沁不但有言更有颜呀”。身高185的刘冬沁,在昨日节目中,身着浅粉色休闲装,阳光帅气鲜肉感十足,听闻录制节目间隙,更是秀了一把舞技,将录制气氛推入新高潮。

  双高男神受关注 作品不断有看头

  据悉,刘冬沁也因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中出演熊族首领辽溅一角,而被网友称赞“反差帅”、“鲜肉荷尔蒙担当”,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继《言值大作战》中“颜值”、“言值”双高魅力展现后,刘冬沁参演的最新网剧《我不是妖怪》也将于10月7日播出,相信届时会吸引更多人对其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01265.shtml report 2083 刘冬沁发言引关注刘冬沁秀舞技刘冬沁在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晚,原创谈话类节目《言值大作战》在浙江卫视首播,新晋小生刘冬沁亮相首播嘉宾阵容,身处“鲜肉队”,与周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