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鲍春来首作《击战》 获林丹等奥运冠军组团助阵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鲍春来首作《击战》在京举办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赵明奇/视频)9月12日,由王景春、鲍春来、王森、乔欣、李彩桦等主演的热血羽毛球电影《击战》在京举办首映礼,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四位奥运冠军,中国奥运梦之队的领头羊刘国梁,组团为好友鲍春来的触电首作加持,俨然将电影发布会办成了奥运明星首映礼,现场观众秒变迷哥迷妹。

  《击战》成奥运明星首映礼 鲍春来变身热血高富帅

  从国家队退役后,羽球国手鲍春来将事业重心转向了慈善事业和娱乐圈,电影《击战》作为鲍帅的首次触电,他演绎了一个钟爱羽球而离家出走隐居在奇迹俱乐部的“高富帅”。一身高超的球技使得他担当起了复兴奇迹俱乐部的重任,不光要平衡队友的矛盾,更要与自身病痛顽强抗争。在片中鲍春来淋漓至尽地展现了一个运动员的坚持与担当。

  作为他的首部作品,首映礼现场,鲍春来获得好兄弟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及中国乒乓球队黄金主教练刘国梁组团加持,他们纷纷亮相红毯,俨然将电影首映礼变成了奥运明星版电影首映礼。

  作为赛场上的国手兄弟,他们均为国争光在世界大赛上的项目立下过汗马功劳,也在多年运动生涯中积累了深厚的兄弟情谊与默契。本次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刘国梁出席《击战》首映礼,也是他们在奥运会后首次合体亮相,卖力为好兄弟鲍春的来首次触电的电影摇旗呐喊。林丹与傅海峰等人更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亲密接触互动,将多件签名球衣亲手送给现场粉丝,现场观众纷纷秒变迷弟迷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内地首部羽球题材影片,羽球国家队的世界冠军都以独特的方式出现在影片中,片尾的冠军彩蛋令人惊喜连连。

  王森恋上乔欣组颜值CP 上演动人又羞涩的爱情

  首映礼上实力演员王森、乔欣、李彩桦也现身红毯并接受采访。在《致青春》中崭露头角的王森凭借其阳光外形和出彩的演技俘获了一众少女的心,而乔欣也因在《欢乐颂》里的表现获得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电影《击战》作为王森和乔欣的首度合作,二人坦言相处十分愉快,在影片中王森作为挽救乔欣的奇迹俱乐部的中流砥柱,与女主角乔欣有一段动人而又羞涩的爱情。

  据悉,《击战》讲述了一位落魄教练带领奇迹俱乐部一群散沙队员重拾希望创造奇迹的故事,由王小帅监制,闫旭升执导。影片将于9月16日在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299048.shtml report 1580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鲍春来首作《击战》在京举办首映礼。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赵明奇/视频)9月12日,由王景春、鲍春来、王森、乔欣、李彩桦等主演的热血羽毛球电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