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第16集 瑞恩质问艾丽克丝行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丽克丝得知谢尔比父母假死
艾丽克丝得知谢尔比父母假死


  搜狐娱乐讯 艾丽克丝将实情全部告诉汉娜,汉娜打算上报局长,但艾丽克丝认为真凶就在局里,上报不安全,汉娜答应24小时内不上报,但一切行动听她安排。瑞恩告诉汉娜,克莱尔明天出城,汉娜从药量上推算出恐怖分子将在今天动手,于是二人跟随克莱尔来到哥大。真凶让她俩将一个信封带进市政厅,将其放在会椅子下面。西蒙扫描了信封里的东西,认为是个电话卡。汉娜为自己之前的所为向艾丽克丝道歉,并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劝艾丽克丝跟瑞恩复合。而此时瑞恩出现,质问艾丽克丝在椅子下面放了什么。汉娜出来解围,支开瑞恩,西蒙发现里面的东西是个芯片,能使周围一切断电,结果此时真的断电了。汉娜担心药丸使克莱尔体温升高,恐怖分子会利用热成像来击杀克莱尔,于是情急之下开枪示警,汉娜因此而被停职。临走前,她嘱咐艾丽克丝不要让瑞恩卷进来。而她走后,就由艾丽克丝来领导调查这件事。真凶来电告诉艾丽克丝,现在就剩最后一个任务了。西蒙悟出真凶的目的不是要刺杀克莱尔,而是声东击西,他还查到断电当晚,有人潜入了哥大最严密的实验室。艾丽克丝认为这是第一条真正的线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91261.shtml report 977 艾丽克丝得知谢尔比父母假死搜狐娱乐讯艾丽克丝将实情全部告诉汉娜,汉娜打算上报局长,但艾丽克丝认为真凶就在局里,上报不安全,汉娜答应24小时内不上报,但一切行动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