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仕健缅怀毛主席逝世40周年称百姓铭记毛泽东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今日(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这一天写诗缅怀毛主席,称百姓铭记毛泽东。

  “从小最爱东方红/天涯海角曲相同/神州大地齐称颂/百姓铭记毛泽东”,马仕健在微博写道“今天(9月9日)是伟大的毛主席离开我们40周年纪念日,马仕健永远缅怀、追思毛主席,吃水不忘挖井人,亿万同胞翻身做主人,毛主席是我心中永远的神!毛主席万岁!万万岁……”最具正能量的诗词也表达出了马仕健对毛主席的敬佩之情,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一直跟着党走,也一直在践行着一名艺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所演唱的歌曲《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伟大的中国更精彩》、《感谢政府感谢党》、《中国我为你鼓掌》、《愿望》等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点滴之间传递着正能量,他也在以一名艺人的影响力及号召力呼吁更多的艺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一起去帮助他人。也因此,马仕健成为了公益艺人的代表人物。

  恰逢毛主席逝世40周年,马仕健又以一首诗缅怀追思伟大领袖毛主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与马仕健一起,共同缅怀毛主席,展望祖国美好未来,我们一直在一起,加油!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64562.shtml report 669 今日(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这一天写诗缅怀毛主席,称百姓铭记毛泽东。“从小最爱东方红/天涯海角曲相同/神州大地齐称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