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道》首版定妆照曝光 “孪生”于毅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娘道》首版定妆照曝光 “孪生”于毅引期待
《娘道》于毅饰演二少爷“隆继宗”
《娘道》于毅饰演二少爷“隆继宗”

于毅《娘道》饰演三少爷“隆延宗”
于毅《娘道》饰演三少爷“隆延宗”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于毅新剧《娘道》首版定妆照曝光,于毅分饰两角。两张定妆照一经曝出,便引发了网友对于毅所饰二角的人物关系以及人物命运的猜想。据悉,演员于毅在《娘道》中分饰孪生子“隆继宗”“隆延宗”,均与岳丽娜饰演的“柳瑛娘”有不少对手戏。“孪生”于毅的出现,也为母爱传奇剧《娘道》增添了一份新鲜感,颇引期待。

  定妆照中,于毅饰演的隆家二少爷“隆继宗”身着袍褂,黑色长袍外套白色对襟马褂,厚重而富有雕塑感,与以洋装出镜的三少爷“隆延宗”形成反差。袍褂加身,二少爷“隆继宗”质朴而优雅的文人风骨得以藉此彰显。而白色马褂上的精致纽扣与织暗花纹,也侧面凸显了隆家的社会地位。相比之下,身穿翻驳领、单排扣洋装的“隆延宗”则多了几分潇洒,与剧中其留法归国的背景相符。隆延宗西服袖子外露的衬衣长度恰到好处,进步青年的干净利落尽显,而其微抬的下巴以及手插手襟袋的姿势也透出其桀骜不驯的一面。无论是着装风格还是性格差异,“孪生”于毅的设定,令人惊喜。

  从《打狗棍》中的二丫头,到《绝地枪王》中的那五常,再到《勇敢的心》里的赵舒城,每一部年代戏里于毅的表现都令人惊讶,每一个角色都令人回味无穷。自持民国风骨的于毅在《娘道》中一人分饰孪生兄弟,是一次值得期待的全新尝试。由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的《娘道》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郭靖宇、满意担任总导演,张少华、史可、杨昆等资深实力戏骨的倾力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51261.shtml report 1526 《娘道》于毅饰演二少爷“隆继宗”于毅《娘道》饰演三少爷“隆延宗”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于毅新剧《娘道》首版定妆照曝光,于毅分饰两角。两张定妆照一经曝出,便引发了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