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关系》沈运成公敌 赵立新感谢遭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式关系》沈运成公敌 赵立新感谢遭恨
赵立新剧照
赵立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等共同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全员演技在线”令观众对《中国式关系》好评如潮。剧中沈运一角因人设引起网友怒骂成为“全民公敌”,令主演赵立新十分无辜,感叹:“感谢遭恨,还好没有辜负角色”。

  电视剧《中国式关系》直面官场商海百态,剖析人情关系,讲述了一个年近四十的体制内官员马国梁(陈建斌 饰)在因缘际会之下离开官场,从零开始经历职场打拼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剧中,赵立新饰演的沈运分别在情场和职场上对陈建斌饰演的马国梁制造了一系列麻烦和困扰,可以说赵立新是陈建斌在剧中前半生家庭和事业的“终结者”,更是其后半生无出其右的“头号劲敌”,对此不少网友愤恨不已:“沈运一出手,简直能气死人”,但是也有观众感慨:“能够被恨说明演得好,尽管很恨沈运,但赵老师演得让人无法恨起来”。

  一向以深入走心的表演风格深深折服观众的赵立新,此次在《中国式关系》中又是一次新的尝试,不同于以往成熟稳重、机智善良的正面角色,其饰演的沈运生性隐忍、城府颇深,是个会令人咬牙切齿的男人。连编剧张蕾也坦言:“沈运是剧本里最复杂、最难写的人物,赵老师的理解与演绎令人感动、叹服”!而剧中,沈运与刘俐俐这一段虐心的感情设定,也引起网友纷纷探讨他俩是否能真正走到最后,对此,编剧张蕾也给出了颇具深意的回答:“错误会受到惩罚,而真爱会被成全”。至于他们俩最后的结局如何,敬请继续关注精彩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41807.shtml report 1320 赵立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等共同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全员演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