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且行且珍惜》热播 “痴情暖男”翟天临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且行且珍惜》热播 “痴情暖男”翟天临赢口碑
深情翟天临
深情翟天临

帅气翟天临
帅气翟天临

运动型男刘海宽
运动型男刘海宽


  搜狐娱乐讯 谢律执导,瑛子、陈彦编剧的《且行且珍惜》正在热播,由翟天临、高露等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热门小说《婚刺》,原著不仅写出了婚姻中的种种真实的“刺”,也写出了婚姻中可以打造的美好。不同于其他家庭伦理剧,《且行且珍惜》剔除脸谱化的人物设置和模式化的剧情,直面当代家庭婚姻生活的主要矛盾,以全新视角描绘与众不同的爱情世界,探索比现实更炽热的婚姻现状。

  翟天临高露首次搭档 剧中两度身患白血病

  此次在电视剧《且行且珍惜》中,翟天临饰演的汤煜峰两次患急性白血病,被高露饰演的程紫月捐献骨髓救活,之后对程紫月一直念念不忘。本来无亲无故的两个人就这样被紧紧相连在一起,共谱了一段“痴情暖男”的爱恋。

  翟天临饰演的汤煜峰与王妍之饰演的“汤雪岚”在剧中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朝夕相处的20年,使得汤雪岚对汤煜峰情根深种,一心只想成为“哥哥”的爱人,而汤煜峰对于汤雪岚只有兄妹之情,二人上演了一场“禁忌的兄妹恋”。

  翟天临诠释真善美 演技口碑受肯定

  如果说原著小说《婚刺》是将婚姻的刺痛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那《且行且珍惜》则更着重将婚姻中的美好放大,将婚姻路上的不幸看作是通往幸福的磨练,向观众传递积极与温暖的感情。翟天临在剧中饰演的汤煜峰向我们诠释了人世间的真善美和假恶丑,最终以温暖的正能量给每个观众以震撼、以彻悟、以享受。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翟天临属于科班出身的演技派,一直带给观众高质量高口碑的影视剧作品,凭借卓越的演技成为电视剧男演员中的佼佼者,凡是参演电视剧均获得良好的口碑,成为收视率的保障,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观众产生信任感,这种信任从角色延伸到信任的演员本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4559.shtml report 2028 深情翟天临帅气翟天临运动型男刘海宽搜狐娱乐讯谢律执导,瑛子、陈彦编剧的《且行且珍惜》正在热播,由翟天临、高露等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热门小说《婚刺》,原著不仅写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