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超星新人类》开机 演员易扬担纲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星新人类》易扬照片
《超星新人类》易扬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正好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筋斗云影业,导演张一帆执导,青年功夫动作演员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超星新人类》在天津开机,仪式上,易扬以一身简约的夹克外套搭配白色T恤加“胡须”造型亮相,区别于他以往帅气阳光的形象,显得更为成熟稳重MAN劲十足。

  电影《超星新人类》以科幻素材作为背景,讲述了人类对“超能力”的渴望,用非科学的激进手段增强人的体能,达到战无不胜的目的。此次,易扬作为男一号出演《超星新人类》饰演顺子一角,前期也是做足了准备工作,在对剧本的潜心研磨下,并且多次与导演、编剧沟通,为更好的诠释影片中的人物,易扬结合自己的角色提出一些合理利于影片中人物主线清晰的建议,得到导演和编剧的极大认可。

  易扬在刚刚结束院线电影《心理罪》的拍摄,便马不停蹄全身心投入到新电影《超星新人类》的紧张拍摄中,作为青年功夫动作演员,易扬自身的可塑性极强,无论是在电影《心理罪》还是此次在新片《超星新人类》中自然避免不了精彩的动作戏份,相信在他的演绎下,定能呈现出他的多面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4239.shtml report 979 《超星新人类》易扬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正好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筋斗云影业,导演张一帆执导,青年功夫动作演员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超星新人类》在天津开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