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万万岁》热播 叶祖新剧中角色境遇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情万万岁》热播 叶祖新剧中角色境遇引共鸣
叶祖新演绎真实引共鸣
叶祖新演绎真实引共鸣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叶祖新与刘新导演继《铁在烧》之后的再度合作,从出演抗战戏的叶祖新突破挑战家庭伦理剧,也再次获得了刘新导演的高度赞扬。剧中,叶祖新饰演的金波在情场和职场双双遭遇难题,“接地气”的演绎使该角色一出场便广受好评。

  叶祖新演绎男人成长史 个性鲜活惹人爱

  叶祖新在《爱情万万岁》中的定位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不靠谱“90后”,他会面临失业,也会遭遇渣女,叶祖新通过对角色细致入微的刻画,将金波这个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观众一方面恨得他咬牙切齿,这完全就是一个坑妈、坑姐专业户啊,而另一方面观众又爱他深切,毕竟能无时无刻不被这个范二形象所逗乐,也算是叶祖新领悟了这个角色的精髓。剧中的他可谓耍得了贱,卖得了萌,虽然各种不靠谱,但让人看得开心。

  为了更贴近“金波”这个角色,叶祖新仔细揣摩当下都市年轻人对工作和感情的态度,针对金波在不同遭遇、不同情境下的喜怒哀乐,反复揣摩人物性格、心理状态,力求表达出最真实的“金波”。

  叶祖新全新打磨角色 演绎真实引发网友共鸣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金波(叶祖新 饰)对康乃馨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沉浸在爱情中的金波无法自拔,渐渐被别有用心的康乃馨将他纳入了自己的“行骗计划”,不仅骗钱、还要骗感情……爱情事业受到双重打击的金波在酒吧买醉,与火辣美女朱莉娅(潘辰 饰)上演一夜情,而“金波”与“朱莉娅”一夜情下的爱情最终能否修成正果,使得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金波的闪光点逐渐被观众发掘,也正因为金波这个角色的存在,让这部家庭类型的电视剧增添了许多现实主义色彩,更加生活化。就连网友也表示“金波就是我们身边很好的例子,特别真实”、“金波是个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0220.shtml report 1458 叶祖新演绎真实引共鸣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叶祖新与刘新导演继《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