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第66届世界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于9月4日晚在广州四季酒店正式落下帷幕。12位佳丽以活泼青春的运动装亮相,经过激烈的才艺表演和晚装展示环节角逐,以广州分赛区冠军身份参赛的高鑫美蟾宫折桂,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钟荟获得亚军,来自深圳的17岁高中生吴明慧获得季军。同时,为践行“爱与和平”的世界小姐大赛宗旨,大会亦首度以慈善晚宴形式募集善款。当晚筹得的30万元善款将全部捐予2016年狮子会光大服务队和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由深圳更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万菱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融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正佳集团协办,同时也得到了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广州正佳演艺剧院,正佳极地海洋世界,HI百货和华剑汇击剑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经过广州和深圳两个分赛区的初选,有12位佳丽晋级世界小姐广东赛区的总决赛。当晚的总决赛由来自正佳演艺剧场的韩国乱打神厨秀拉开序幕。精彩绝伦的击鼓表演后,佳丽们以充满动感的运动装亮相,艳惊四座。随后的才艺表演可谓别出心裁,以千年粤商传承历史为主题,先后通过舞蹈,演讲与歌咏的艺术形式,表现粤商在近现代为中国历史发展与社会演进做出的卓越贡献。佳丽们婀娜的舞姿,慷慨的演说,以及婉转的歌声,引起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广州分赛区冠军高鑫美协同3位佳丽,以美轮美奂的古典舞首先亮相,叙述粤商自汉唐发迹,晚清崛起的辉煌。舞蹈科班出身的张诗琪表现突出,最终荣获最佳才艺奖。随后的演讲主题环节,来自厦门的陈梦婷以甜美微笑示人,将粤商与辛亥革命的历史娓娓道来,音容俱佳,夺得最美笑容奖。“粤商三部曲”的终章是由4位佳丽演唱改革开放后的广东经典名曲,就读于金融专业的邓婉祺以一袭尽显妩媚身材的旗袍亮相,纸伞遮细雨,莺声唱晚秋,以完美的舞台表现力最终获得最佳上镜奖。

  佳丽们其歌清丽,其舞娉婷的表演之余,大会还特邀华剑汇击剑俱乐部的击剑高手,现场献上一曲荡气回肠的剑舞。前中国女子花剑代表人物,曾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黄嘉玲总教练亲自挥剑上阵,与全国冠军冯金婵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击剑对决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总决赛的佳丽们在集训期也接受了两位教练专业的击剑训练,温柔美丽的外形,因此多了几分飒爽英气。

  向世界展示美丽的同时,大会更向所有人表达了倾情向善的决心。决赛期间,大会通过3轮拍卖募集善款,现场嘉宾热情高涨,决赛气氛因此达到了高潮。当晚筹集的30万善款,将全数拨捐给2016狮子会光大服务队和逸杰国际慈善基金会。善款支票移交仪式也颇有匠心,12名参赛佳丽被大会授予慈善大使称号,支票正是由12位佳丽一起移交,合力完成了作为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慈善大使的第一个慈善项目。

  经过才艺表演,机智问答和晚装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年仅17岁的高中生吴明慧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季军,来自深圳的她对这个结果分外惊喜,这也算是她送给自己最好的成人礼。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钟荟,在才艺表演环节以经典歌曲《弯弯的月亮》的歌剧高音演绎技惊四座,高贵典雅的气质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得中“榜眼”。广州分赛区冠军高鑫美是当晚最大的赢家,凭借优美的舞姿,以及机智问答环节的完美表现力压群芳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连续第2个分赛区冠军。总决赛的三甲选手,将代表广东赛区出战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而已戴上两个后冠的高鑫美,将向世姐大赛的“连中三元”发起冲击。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至2016年,世姐小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66届,赛事覆盖110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全国总决赛的热烈和轰动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同一时刻吸引了世界各地二十多亿人的目光。“世界小姐”以她独特的方式,吸引着世界各地人民和媒体的关注。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完全得奖名单: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冠军 -- 高鑫美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亚军 -- 钟荟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季军 -- 吴明慧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最佳才智奖 -- 赵雅淇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最佳上镜奖 -- 邓婉祺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风尚搭配大奖 -- 林怡晖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最佳体态奖 -- 陈乐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最受媒体欢迎奖 -- 何卓瑶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最美笑容奖 -- 陈梦婷

  第66届世界小姐广东赛区最佳才艺奖 -- 张诗琪

  背景资料:

  1、“世界小姐”创办60多年来,其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大。在某种意义上讲,传媒对一年一度“世界小姐”评选的狂热程度,甚至超过了世界杯和奥运会。

  2、据测算,2001年第51届“世界小姐”比赛,全球通过卫星电视收看评选活动的观众已达20多亿人之多,全世界参与网上投票的网友过亿人。

  3、60多年来全球募集超过25亿公益善款。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8882.shtml report 2684 第66届世界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于9月4日晚在广州四季酒店正式落下帷幕。12位佳丽以活泼青春的运动装亮相,经过激烈的才艺表演和晚装展示环节角逐,以广州分赛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