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露翟天临合作《且行且珍惜》 同台飙戏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露翟天临首次合作
高露翟天临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相继于江西、厦门两家卫视开播,该剧由高露、翟天临领衔主演,同为80后实力派演员,两人首次合作就碰撞出火花,同台飙戏大拼演技,一同上演感人至深的当代爱情故事。

  缘分开始于两度捐髓,爱情萌芽于一见钟情,高露在《且行且珍惜》中饰演的程紫月,善良真诚却遭遇婚姻、家庭、事业的几番波折与打击,翟天临饰演的汤煜峰家世好,事业有成,却饱受病体折磨,这样两个命运坎坷的年轻人,机缘巧合之下相遇,汤煜峰对曾两次捐髓拯救自己生命的程紫月一见钟情,是恩情、爱情也是友情、亲情。

  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婚刺》,上星之前曾在地方台播出,有看过的网友评价高露饰演的“程紫月”超越韩剧女主,因为程紫月的善良和真情让她的遭遇更加煽情催泪,男主的不幸也让该剧增添几许忧伤,处处是泪点。高露曾说这是自己出演的哭戏最多的一部戏,几乎从头哭到尾,险些变成“泪人儿”。出演该剧,对高露、翟天临两位演员来说也是倍受挑战,哭戏多、事件多、非常多的内心戏需要酝酿情绪,不过,两位都属80后的实力派,演技到位戏好足,首次合作火花四射,十分具有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6025.shtml report 986 高露翟天临首次合作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相继于江西、厦门两家卫视开播,该剧由高露、翟天临领衔主演,同为80后实力派演员,两人首次合作就碰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