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12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评委要霸占头条?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9月12日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大秀即将上演,诸多佳丽经过密集训练即将登台展现她们最亮丽的一面。

  比赛还未举行各方媒体已开始持续关注,9月12日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选手优秀、嘉宾红毯养眼,各种报道让人充满期待。除了台上佳丽的表现,台下的大咖评委们也是此次大秀的亮点,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次活动的强大评委阵容,先睹为快!

  马可/Rosenthal Michael Joseph

  地球小姐中国区主席

  特点擅长:企业管理培训,国际法规咨询,个人专业形象打造,国际礼仪培训,跨国企业商业专利产品咨询

  背景经历:

  *1990-1998,美国司法部8年联邦检察官

  *1998-2004,帕劳共和国特别检查官及司法部长

  *2005-2008,跨国公司DAYLIGHT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

  *2006年,上海美商会成员

  *2011-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高级顾问

  *2014年,上海JQW聚齐文化总经理

  *2015年,美商会环境保护部主席

  *2016年,MEC地球小姐中国区主席

  *2016年,MWC世界文化小姐中国区联合主席

  *2016年,西双版纳野生动物电影周联合主席

  潘欣原SERENA PAN

  2015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

  潘欣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在校期间连续获得优秀学术奖学金。毕业后,到纽约大学学习并参予中国与美国的未来发展计划,加入世界百大企业-微软,担任项目工程师和软件开发工作;她自4岁起学习的绘画,将创造艺术片的绿色/再循环材料投入并应用于不同区域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包括在山区教学,参加穿越沙漠和种树等活动。潘欣原为2015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去年于奥地利维也纳国际地球小姐比赛。

  宗子琪 Jenny

  地球小姐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JQW(聚齐文化)创始人

  *MEC地球小姐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MWC世界文化小姐中国区联合主席

  *2007年获“闵行区十佳创业青年”,同年自创公司被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公司收购,任新公司总经理一职

  *2013年,从事赛事运营,任地球小姐中国区公关总监

  *2014年,任YBC创业导师、MEC地球小姐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2015年,Earth Goddess联合主席;世界音乐季首席公关总监

  *2016年,任MWC世界文化小姐中国区联合主席

  郝方圆Atman One

  80后青年艺术家代表

  “一体化艺术”理念发起人

  秉承“一体化”的艺术宗旨,郝方圆常年致力于中国传统文脉的当代艺术转化及多元形式开发。以绘画艺术创作为主的同时,亦在禅修,音乐,考古,服饰,建筑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索。以惊人的实践力,开创中国本土80后青年艺术家的全新面貌与格局。

  *2014年受聘为上海东华大学艺术硕士MFA校外导师;

  *2015年上海世界音乐季视觉总监;

  *2015年获美国纽约WAM艺术基金赞助游学欧洲。

  *2016年,签约比利时布鲁塞尔CUMEDIAE艺术机构。

  姚捷 Jenny

  YAROSE舞蹈生活空间创始人

  传奇舞创始人

  37天传奇舞剧出品人

  地球小姐赛事艺术总监

  背景经历:

  先后任职KPMG,APCO,欧莱雅集团,LVMH等跨国集团的留美硕士姚捷女士,被媒体称为新一代女性实现梦想的先锋人物,她于2006年将持续近30年的舞蹈爱好转化为事业,多年来引领和推动舞蹈艺术生活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多重跨界,并获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传奇的人生经历,使她承载着平衡生活方式和艺术高度二者的使命,她为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形象代言并热心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Scott Douglas Williams 魏连晟

  美商会主席

  魏连晟先生拥有雷鸟商学院国际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在亚洲28年的丰富工作经验,他一直致力于支持和促进中美商业关系的蓬勃发展。曾担任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小组的国际执行总监。曾任上海美商会项目与服务的副总裁。他主导上海美国商会商贸投资中心的落成,与美国政府以及商会之间的紧密合作,加强和推进中美投资以及商业合作。

  崔艳

  第一财经电视双语主播兼制片人

  中国播音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奖、上海十大经济青年获得者。曾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颁发的全球报道年度大奖。

  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全额奖学金获得者,伦敦政经学院(LSE)经济管理硕士。并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亚特兰大全球总部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新加坡亚太总部接受电视新闻报道和制作专业培训。

  曾担任第一财经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合作节目《亚洲经营者》中方制片人与主持人,同时担纲第一财经高端财经访谈节目《中国经营者》主持人。

  倪建达 Jack.Ni

  钜派集团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历任:

  *上海城开(集团)董事长;

  *上实城开董事局主席

  *上海实业集团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

  *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

  *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

  *连任三届上海人大代表。

  在房地产行业及管理方面积逾20多年专业经验,先后被授予“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国25名最具改革理念的中国企业家”、“中国住交会十大风云人物”、“博鳌论坛——中国地产2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及“上海房地产18年十大企业家”等荣誉称号。曾任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现为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主席,上海市房地产协会会长。

  海蒂·杜根HeiDi Dugan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

  海蒂·杜根是知名电视节目《你就是主厨》的王牌主持, 2003年,海蒂被授予“最佳外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和《你就是主厨》连续两年荣获 “最佳外语节目”。《时尚芭莎》,《Shanghai TV weekly》和《 Shanghai Daily》等也对海蒂进行过专访。

  海蒂醉心于中国文化,尤其喜爱中国武术并投身其中,并与因武结缘与太极宗师张义结合。

  李彬 Benny Li

  华夏信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美籍华人,熟知中西方历史并融会贯通,精通英语、普通话和粤语。1992年获取加州伯克利大学经济和商管双学位,之后即被委派至亚洲,先后担任花旗,德意志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大中华首席代表和行长级职务。2011年起加入互金行业,担任中国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宜信的渠道部总经理。

  从事国际金融业务超22年,积累了跨投行,商行和零售金融的经验。2015年6月,创立了华夏信财—中国大陆首家获得外商直接投资(FDI)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KER GIBBS

  上海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

  KER现任上海美国商会董事会主席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企业高管,在销售投资,产品营销,协助企业发展和辅导创业公司上市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韩国工作生活多年阅历丰富,并对亚洲及中国文化有着独到见解。

  万山树 ROBERT VICENCIO

  音乐制作人

  背景经历:

  *2016年,策划并制作世界上第一部武术音乐剧 - 《叶问音乐剧》,儿童音乐剧 《爱丽丝梦游仙境》 及中国原创音乐 剧《石头·剪刀·布》。

  *2015年,上海时装周期间担任“金枝玉叶”的品牌创意指导。上海首届张江女神决赛特邀表演嘉宾献及评审。

  *2013年,上海外语频道邀请Robert担任格莱美实况主播之一

  *2010年,邀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毕业年的海外客座讲师。

  *2010年,邀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毕业年的海外客座讲师。

  *2010年,邀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毕业年的海外客座讲师。

  *2008 -2009 年,上海外语频道 (ICS) - 上海首个国际英文频道主持EVERLASTING FAVORITES。

  *2008 年,出版了中国第一本双语撰写关于试镜的专业书籍《成功试镜的九大奥秘》。

  *2007 年,香港中环音乐厅监制了第三部 “MUSICAL MOMENTS” (音乐剧的美妙时刻)。

  为国家地理的第二部作品《Legacy of China》担任选角指导。

  *2006 年,担任 ABSOLUT 品牌举办的、上海最大规模时装秀的创意总监。

  评委介绍完成,一下是总决赛当晚的两位优秀的主持人。

  王昊玥

  2016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MC

  双语财经主播

  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杜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2010世界旅游小姐全国亚军,最佳气质奖

  参演好莱坞电影《first light》

  电视节目主持:

  宁夏卫视《解译新三板》

  第一财经《第一地产》

  五星体育《英超之夜》

  星尚频道《周末乐游》

  娱乐频道《淘最上海》

  大型活动双语主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上海文艺晚会

  *上海国际电影节好莱坞完片担保论坛,中美合拍陆川导演《We are born in China 》首映典礼

  *BOMA全球地产峰会,中国MBA发展论坛

  *上海网球大师赛,尤文图斯vs上海老克勒新闻发布会,英超传奇球星中国巡回赛新闻发布会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上海演唱会,韩国EXO上海粉丝见面会

  袁翰诚

  2016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MC

  地球小姐中国区运营总监

  背景经历:

  毕业于荷兰Maastricht school of management MBA商学院,二十多年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市场营销和客户管理经验。

  “爱心妈咪小屋”公益项目的策划和运营

  东视嘉宾主持

  资深AOW潜水爱好者

  极真空手道黑带二段教练

  各位大咖已经就位,让我们静等9月12日晚总决赛的到来。

  上海聚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JQW),获得地球小姐国际组委会授权,作为地球小姐中国区及台湾地区代理商,全力推动地球小姐环保、公益、慈善的理念持续传播,JQW致力于美丽、健康及文化相关定制赛事的全国策划及运营。

  公司运营赛事包含:

  国际赛事

  *地球小姐中国区赛事;

  *地球小姐台湾地区赛事;

  *世界文化小姐中国区赛事;

  定制赛事

  *2015张江女神赛事

  *2016张江女神赛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5806.shtml report 7755 9月12日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大秀即将上演,诸多佳丽经过密集训练即将登台展现她们最亮丽的一面。比赛还未举行各方媒体已开始持续关注,9月12日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