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俊杰做客《天天向上》 自曝最爱张国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本期邀请来了里约奥运的明星运动员和王祖蓝、毛俊杰以及蔡依林等嘉宾,为“天天向上”版的“我是歌手”助阵,节目开启了“奥运歌王争霸赛”的模式,王祖蓝、毛俊杰、蔡依林以及大张伟四人担任评委,为奥运健儿的歌声进行点评。

  节目中的毛俊杰一身蓝白相间紧身裙亮相,大秀美腿和白皙皮肤,搭档王祖蓝闪亮登场。在主持人采访时,她更是毫不避讳说出了自己最心仪的奥运会运动员:即是跟自己同是山东烟台人的田径运动员张国伟,毛俊杰在节目中大赞他招人喜欢的“体育界泥石流”画风,并表示非常开心他为祖国争了光、为烟台人争了光,更好奇他关于画风清奇的照片如何过审,二人亲切交流,大玩互动。毛俊杰此次做客《天天向上》,算是“回娘家”,因为《丑女无敌》,毛俊杰跟湖南卫视有着不解之缘,所以在节目上玩的十分尽兴。在点评环节,张国伟一曲声嘶力竭的《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引得全场爆笑,作为喜欢他的毛俊杰被邀第一个进行点评,一句“挺好听的”逗翻了全场。最后张国伟如愿获得“奥运歌王争霸赛”的冠军,这位用“生命在唱歌”的山东烟台籍运动员征服了评委也征服了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4459.shtml report 1507 毛俊杰毛俊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本期邀请来了里约奥运的明星运动员和王祖蓝、毛俊杰以及蔡依林等嘉宾,为“天天向上”版的“我是歌手”助阵,节目开启了“奥运歌王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