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一见》第二季圆满收官,单期最高破亿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本周,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以及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周一见》第二季正式收官。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粉丝零距离互动网络综艺节目,《周一见》第二季自6月13日开播以来,热度持续高涨,12期节目收获5.6亿播放量,单期节目最高突破一亿。与此同时,《周一见》第二季在互动、口碑、粉丝福利等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整季收获粉丝“零差评”,成为星粉互动真人秀的网综范本。

  《周一见》作为一档专注粉丝福利的真人秀网综,粉丝不仅能和偶像现场面对面交流,更能与偶像暖心互动。无论是节目录制,还是节目上线,都引发了一波又一波讨论热潮。据统计,《周一见》第二季相关微博话题总阅读量突破15亿,登上热门话题、热门综艺话题榜78次,单个话题#黄景瑜周一见#阅读量达2.4亿,#杨幂周一见#讨论量足有126.7万,周一见官微单条微博阅读量最高近600万,燃爆的热度让《周一见》成为了网友、粉丝的宠儿。

  微博上轻松上热搜,节目实力是稳坐“网综界红人”宝座。无论是节目上线当天,还是周播放量统计,必摘得各大权威网络视频播放量排行榜榜首成绩。每周一节目上线,必能在行业内各大权威自媒体视频影响力榜单上名列前三。

  “贵圈三巨头”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强强联手,“国民粉丝头”杨俊平领队,金牌MC张大大综艺担当,嘉宾囊括杨幂、唐嫣、贾乃亮、宋茜等顶级大咖以及黄景瑜、王嘉尔、张若昀、张天爱等新生代人气偶像,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制作水准媲美传统电视台栏目,加之更开放、更自由的互联网优势,《周一见》第二季彰显出极强的生命力。

  颠覆了以往星粉互动的模式,拉近明星与粉丝的距离,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为粉丝谋福利”。芒果娱乐副总裁王柯就曾表示:“《周一见》在起步之初就已经具备了成为热门综艺的基础”,其作为芒果娱乐的作品之一,开辟了专属于明星与粉丝的沟通渠道,富有诚意与温度,在整个网综行业中脱颖而出。而接下来,芒果娱乐还将有哪些创新、网综市场又将迎来哪些变化,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4438.shtml report 1017 本周,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以及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周一见》第二季正式收官。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粉丝零距离互动网络综艺节目,《周一见》第二季自6月13日开播以来,热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