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子霏做客《幸福账单》 奉献化学课堂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子霏做客《幸福账单》 奉献化学课堂首秀
原子霏献唱
原子霏献唱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央视《幸福账单》节目“教师节专场”如约而至,作为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游戏互动等元素的大型综艺节目,节目不仅温馨感动,更承载着百姓生活的酸甜苦辣,看点十足。女星原子霏受邀参加该期节目的录制,不仅献唱歌曲《一生一世》,表演重新编曲的唱跳版《传奇》,更变身老师奉献了自己的“化学课堂”首秀。

  在《幸福账单》“教师节”专场中,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现身,表演才艺开学授课,女星原子霏以淡蓝色连衣裙出场,献唱节奏轻快的歌曲《一生一世》和重新编曲的唱跳版《传奇》,赢来观众阵阵掌声。之后原子霏变身化学老师,为观众奉献了一堂“签字用笔要区分”的化学课堂。作为影视、音乐多栖发展的艺人,一直以来,原子霏给观众和歌迷带来了很多的影视和音乐作品,而在这次的节目中,原子霏的课堂首秀和游戏挑战也展现了不同以往的另外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2864.shtml report 882 原子霏献唱搜狐娱乐讯9月10日,央视《幸福账单》节目“教师节专场”如约而至,作为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游戏互动等元素的大型综艺节目,节目不仅温馨感动,更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