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怀着小公主?“宝宝用品”疑曝胎儿性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心如怀着小公主?“宝宝用品”疑曝胎儿性别
 林心如霍建华7月大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期专心待产,但这2个月还是有零星工作。近日她挺着4月孕肚出席某活动,以一袭宽松红裙藏隆起小腹,但依旧掩盖不住即将成为人母的喜悦,尽管她从未正面回应有关胎儿的事情,不过当提到“宝宝用品”时,似乎不小心让胎儿的性别露馅了。不过当聊到宝宝用品时,身为粉红控的她立刻表示:“宝宝用品一定是买粉红色的啊!”不免让人好奇或许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娃,不过霍建华先前曾说对生男或生女都很期待,“都好,都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13659.shtml report 892  林心如霍建华7月大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期专心待产,但这2个月还是有零星工作。近日她挺着4月孕肚出席某活动,以一袭宽松红裙藏隆起小腹,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