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儿女》拍续集 杨紫宋丹丹或不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有儿女》拍续集 杨紫宋丹丹或不参演
 《家有儿女》曾火爆荧屏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 伴随着《欢乐颂》、《余罪》的热播,杨紫和张一山12年前的成名作《家有儿女》成为了怀旧的热门剧集。近日,记者了解到,《家有儿女》出品人李洪携手原班人马将打造《家有儿女初长成》,导演林丛,主演张一山、高亚麟、“鼠标”“键盘”都相继回归,不过杨紫和宋丹丹仍然待定。

  在原班人马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杨紫张一山这对姐弟能否再合体?李洪表示,“张一山已经确定加盟,杨紫因为其经纪公司早在半年前就给她安排了一连串的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所以档期会受影响。不过,她们一定会回家看一看的。”

  至于剧情方面和《家有儿女》的关系,李洪解释说不仅仅是续集的概念,“有继承的部分,比如还是情景剧的形式,还是会延续重组家庭这个设定。但是故事、人物是完全不同的,《家有儿女》是一个组合家庭,三个孩子;《家有儿女初长成》则是两个组合家庭,四个孩子,主角是江南和江北,两个二十四五岁的青年人,讲他们的励志,他们的创业,他们的生活。”所以,李洪并不认同“续集”的说法,“事实上,它真的不是续集。《家有儿女》是承载不了今天《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孩子们的梦想的。曾经的孩子们如今都已经长大,都能当家做主了,在他们身上要开始承载家庭与社会的双重责任了。”

  在主演能否重聚之外,媒体最关心的还有人气暴涨后的张一山的片酬问题,李洪对此并没有正面回应,“张一山是一个非常有潜质、有实力的年轻演员,要是按年纪算,他绝对称得上‘小鲜肉’,但是我并不认为他是‘小鲜肉’,因为他的才华与演技完全撑得起‘演员’这个职业。张一山的片酬绝对符合他现在的市场价值,这部剧可以说也是目前最高制作费用的一部情景喜剧了。”(记者冯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13379.shtml report 1356  《家有儿女》曾火爆荧屏(来源:北京晨报)北京晨报讯伴随着《欢乐颂》、《余罪》的热播,杨紫和张一山12年前的成名作《家有儿女》成为了怀旧的热门剧集。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