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已鉴定,威尼斯电影节的这些片可以期待进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乐之城》亮相威尼斯好评如潮
《爱乐之城》亮相威尼斯好评如潮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当地时间9月10日,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亲好莱坞是今年威尼斯的一个特点,比起往年沉闷的片单,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有艺术佳作也有科幻大片,有狂野西部电影也有催人泪下的传记,种类丰富。这其中的几部作品不仅有“奥斯卡相”,还或可能引进中国影院。在经过了十几天的展映之后,我们已经从全部展映作品中替您筛选出可望在进入中国影院的几部“大片”,值得期待。(注:以下仅为媒体推荐,并不代表已确认引进)

  《爱乐之城》:甜蜜的高质量歌舞片,《爆裂鼓手》导演新作

  一位爵士钢琴手,一个有理想的女演员,无可救药的相爱了。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石头姐”艾玛-斯通和“高司令”瑞安-高斯林领衔,浪漫复古。J.K.西蒙斯——《爆裂鼓手》里的铁血教练,也在片中有角色。

  导演达米安-沙泽勒今年才31岁,就已经是《爆裂鼓手》这样级别作品的导演了,这次他也不负众望。与大家印象中的歌舞片不同,《爱乐之城》不会让人感到一言不合就唱起来的尴尬,美术、原声、音效,都简直是为拿奖量身打造的,加上两位男女主演的开挂颜值,真正令人享受的127分钟。

《降临》虽略显小清新,但它是一部有头脑、有原创性的作品。
《降临》虽略显小清新,但它是一部有头脑、有原创性的作品。

  《降临》:惊艳大气的科幻片,雨果奖华裔作家小说改编

  巨大的异形飞船突然从天而降,一直盼着寻找外星人的地球人类真正面对这一刻时也陷入了慌乱。《降临》是一部很特别的科幻片,它不像爆米花大片从头到尾叮咣横扫,实际上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甚至充满哲学美感的电影。尽管有梦幻般的视觉特效包装,其实讲述了一个关于个人的环状小故事,是非常私人的体验。这样的反差产令《降临》鹤立鸡群。

  电影根据华裔科幻作家特德-姜的星云奖、雨果奖作品《你一生的故事》改编,不仅美术方面很得中国水墨画心传,在世界观上也颇有东方思维之美,尽管在片中中国仍然担任着“重要角色”,《降临》绝不是一部不伦不类的东西合璧电影。此前已经有官方海报在中国推出,引进可能很大。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

  《第一夫人》:娜塔丽-波特曼版本的杰奎琳-肯尼迪

  这是以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为人物原型拍摄的传记电影,它聚焦于肯尼迪被刺后第一夫人新丧的一段时间,并再现了肯尼迪在达拉斯遇刺的场景。尽管导演是站在较为主观的角度,使用许多抒情镜头来烘托气氛,不过仍然真实呈现出了许多历史细节,如肯尼迪遭遇子弹袭击后,杰奎琳曾爬上车厢为他捡回头骨。杰奎琳介绍白宫的录影也在片中有复刻。

  娜塔丽-波特曼穿上曾被欧洲上流社会奉为性感偶像的第一夫人杰奎琳的各种美丽套装,温婉,坚定,塑造了一个迷人的女性形象。单单是她在片中换过的衣服,就够姑娘们爱不释手地多看几遍了。《第一夫人》目前也在中国有宣传推进,引进可能性也较大。

导演汤姆-福特在《夜行动物》中将犯罪与心理悬疑融为一体
导演汤姆-福特在《夜行动物》中将犯罪与心理悬疑融为一体

  《夜行动物》:你爱用的口红品牌创始人又拍了一部电影

  汤姆-福特没有给我们投广告,但我们没有办法避开他的名字。作为一名时尚设计师,汤姆-福特的心愿在2009年就已经超额得到了实现——拍一部电影,还获得了当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提名,最终电影获得了酷儿狮奖。今年他又带来《夜行动物》,这是根据奥斯汀-怀特的小说《托尼和苏珊》改编而来的黑色惊悚片,由汤姆-福特亲自操刀改编。

  故事讲述离开丈夫20年的苏珊突然收到他的来信,他寄来了一份惊悚小说小说手稿《夜行动物》,在苏珊读这本小说的同时,有关她的一些真相也浮出水面。戏中戏切换流畅自如,色彩搭配大胆诡奇,主演杰克-吉伦哈尔在近几年的作品里都不断突破,艾米-亚当斯也奉献实力表演。

《豪勇七蛟龙》正式海报
《豪勇七蛟龙》正式海报

  《豪勇七蛟龙》:爆燃热血西部片,复刻六十年代经典

  作为闭幕片的《豪勇七蛟龙》又名《荡寇七侠传》,是复刻1960年同名电影的新作,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爱在黎明破晓前》男星伊桑-霍克、韩国演员李秉宪等都在七侠阵容中。这部电影是根据黑泽明《七武士》讲述的一个七名西部牛仔组织村民保卫村庄的故事,侠肝义胆,纵情枪林弹雨,十分热血。

  与前一版《豪勇七蛟龙》不太一样的是,新版的七名侠客不再全都是白人,种族“成分”更多样,黑人、华人、原住民、墨西哥后裔等都成为七侠之一。剧情基本与原版相同,但银幕效果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喜欢经典西部电影的观众不可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08082.shtml report 4029 《爱乐之城》亮相威尼斯好评如潮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当地时间9月10日,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亲好莱坞是今年威尼斯的一个特点,比起往年沉闷的片单,今年的威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