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心如成舒淇小三?扒扒令人哭笑不得的十大字幕乌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林心如成舒淇小三?扒扒令人哭笑不得的10大字幕乌龙

  文/一床情书

  

  

  9月3日,舒淇冯德伦于布拉格举办婚礼,7月31日结婚的姐妹淘林心如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然而某电视台在播出该新闻时不小心打错字幕,变成“舒淇闪婚霍建华”,随后遭到网友疯狂吐槽。

  电视剧、综艺节目中字幕出错司空见惯,但是一向以严谨著称的新闻播报也闹过不少字幕乌龙,除了让”林心如成了舒淇的小三“之外,央视还曾闹过”同一个采访对象显示两个不同的身份“,把”江苏淮安“输成了”安徽淮安“等乌龙~~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10大字幕乌龙事件。

  1.林心如啥时成了舒淇的小三

  

  舒淇冯德伦20年老友变夫妻,并于布拉格举办结婚轰动娱乐圈,作为姐妹淘的林心如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然而某电视台却闹了一个大乌龙,在播报该新闻时将标题输成“舒淇霍建华欧洲闪婚,林心如开心献祝福”,引发网友调侃:“字幕君也是醉了!”“原来霍建华劈腿舒淇,林心如才是小三。”

  2.同一位主播三天换三个名字

  

  据一床情书了解,2012年2月5日至2月7日三天时间内,甘肃台同一位新闻女主播先后更换了任秀娟、玺悦、任玺悦三个名字,这张图片的截屏曝光后笑翻了网友:“第一天觉得名字太土了,第二天想了网名准备开微博,第三天觉得还是把姓加上比较好,出名了就把真名改掉,应该是这样.....”

  3.同一个采访对象却显示两个不同的身份

  

  

  

  央视2013年3月28日播出的《焦点访谈》里,节目约30秒及3分43秒处出现同一人,但字幕却显示两个身份:一个在北京,叫姚春芳,一个在长春,叫王维,网友吐槽道: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在《焦点访谈》里奇迹重逢了。事后,《焦点访谈》节目组发表致歉声明。

  4.BBC将“马年”误拼为“妓女年”

  

  2014年1月31日是中国农历大年初一,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报道全球庆祝农历新年时字幕却出现错误,将”欢迎来到马(horse)年”错打成“欢迎来到妓女(whores)年”,据一床情书猜测,之后以会出错,或许跟英文“马”(horse)和“妓女们”(whores)读音相同,拼写相近所致。

  5.错把“江苏淮安” 当“ 安徽淮安”

  

  

  2012年12月31日央视播出的特别节目《跨越2012》中,将“江苏淮安”打成了“安徽淮安”,引发苏皖两地网友的吐槽,同时据一床情书了解,这已是央视第二次将“淮安”从江苏“搬”到安徽,早在07年的一则新闻中,淮安当地某局长因受贿获刑十年半,文章正文里还清清楚楚地写了江苏淮安,结果到了标题就成了“安徽淮安”。

  6.把经济学家王福重输成马光远

  

  今年1月,广东卫视某期《财经郎眼》中一位名字幕显示为马光远的嘉宾在谈论北京雾霾问题时称,河北很多的城市比北京要脏,但是河北人抱怨的很少,是因为面临选择了“吃饱了撑的但是空气脏了”这样一种结果,该言论立即遭到河北网友的集体声讨,马光远因此受到备受骚扰,随后节目组发布声明称,此经济学家为王福重,并非马光远(一床情书通过对比后发现,两人长得确实有几分相似,不过马光重一直戴眼镜),而马光远根本没参加过这档节目。

  7.发言人和发炎人傻傻分不清

  

  央视新闻综合频道某期节目采访了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然而字幕却将“发言人”的“言”字打成了“炎”字,令网友啼笑皆非。

  8.台湾电视台误植地震灾情

  

  2013年2月2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台湾台视财经台出现一段吓人的滚动字幕:台北市五股区强震,里氏规模6.3级,新北已有600人罹难,死伤达万人。余震持续发生,死伤人数持续增加。然而这样惊人的天灾,其它电视台都未报道,而五股的观众更表示他们所在地区风平浪静,根本没有地震。为此,台视财经于几分钟发表道歉启事,表示这纯粹是误植。

  9.普京有可能在12月访俄?

  

  据网友爆料,今年6月份央视在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电话会谈,普京或于12月访日时,标题大摆乌龙,写成了“俄媒:普京有可能在12月访俄”,随即遭网友调侃“恭喜普京回家”“普京改乌克兰籍了?“

  10.将恒大球员冯潇霆当成赵旭日

  

  

  2015年10月22日,广州恒大客场0-0逼平大阪钢巴,以2-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史上第2次晋级亚冠决赛,赛后,央视记者采访了恒大球员冯潇霆,但字幕却输成赵旭日。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1/n468188295.shtml report 4415 林心如成舒淇小三?扒扒令人哭笑不得的10大字幕乌龙文/一床情书9月3日,舒淇冯德伦于布拉格举办婚礼,7月31日结婚的姐妹淘林心如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然而某电视台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