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男团》信狂热告白 想和陆毅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样男团》圆满收官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花样男团》圆满收官,三个月的时间,途径奥地利、匈牙利、捷克、希腊四国的“花样之旅”,令观众们深感不舍。兄弟们表达不舍的方式多种多样,信更是大胆告白陆毅:好想和他谈恋爱!

  信告白陆毅:想和他谈恋爱

  昨晚收官,15天旅程中一起朝夕相处的兄弟们谈及陆毅,纷纷为他递上“好人卡”。郭德纲也连连称赞:“真情流露的东西是隐藏不了的,(陆毅)对太太孩子的那份爱是发自肺腑的,真是个好人,我愿意跟好人做朋友。”

  信更是在结束录制后大胆告白:“想要和陆毅谈恋爱了”,“他太可爱了,除了优雅,还有坚持,很尊重自己的生活,是个真正的上海人。原先以为他是很大牌的艺人,但其实人非常好,是个很难得碰到的好人,什么事都有解決办法,适合交男朋友。人一定要和比自己优秀的人交往,他比我优秀。”

  陆毅:对我其实是场老年式的修行

  昨晚播出的《花样男团》中,男神们在旅行出发前的完整采访首度曝光,习惯了与家人一起旅行的陆毅表示:“纯个人地去一个陌生的环境,或者和一帮新的朋友出去旅行,大概有十年、二十年没有这种经历了。”

  虽然是久违的个人行,在节目中,被一致推选为男团新老大、大秀隐藏俄语技能、手把手教弟弟们整理行李......陆毅温暖贴心的好男人形象圈粉无数。不仅如此,他还时常把鲍蕾挂在嘴边,节目中屡次告白,认定“要和老婆一辈子”,引得网友调侃:“这不经意间猛撒狗粮的技术给满分!”

  对于此次“花样之旅”,陆毅自己总结是场“老年式的修行”,“有了老婆、孩子呢,为了家庭肯定会很压抑、很收敛,但这次呢,就是真的放开了。我其实特別害怕外界人干扰我、打破我的生活习惯,我会受不了的。但是走完这趟,觉得没后悔被节目组‘骗’来,挺有意思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1/n468187519.shtml report 1403 《花样男团》圆满收官搜狐娱乐讯昨晚,东方卫视《花样男团》圆满收官,三个月的时间,途径奥地利、匈牙利、捷克、希腊四国的“花样之旅”,令观众们深感不舍。兄弟们表达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