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晒出道青涩照:总觉得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依林晒出道青涩照:总觉得不可思议

 

蔡依林晒出道青涩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11日)凌晨,蔡依林晒出一张出道时的青涩宣传照,并写道:“一张彩色相片,回顾幼儿时期总觉得不思议”。照片中的Jolin一脸稚嫩,食指上的纹身分外抢镜,引得粉丝纷纷陷入追忆,并评论道:“当年那女孩已蜕变成女王”“一晃已经十七年”还有粉丝赞美道“更不思议的是永远少女感十足啊”

  1999年7月蔡依林发行个人首支单曲EP《和世界做邻居》,并从此开启演唱生涯。同年9月她发行首张专辑《Jolin 1019》正式出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1/n468186247.shtml report 848 蔡依林晒出道青涩照 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11日)凌晨,蔡依林晒出一张出道时的青涩宣传照,并写道:“一张彩色相片,回顾幼儿时期总觉得不思议”。照片中的J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