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直播”独家手机直播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9月9日晚,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落幕,作为14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届芭莎慈善夜邀请了近60位艺人,400多社会名流企业家、3000多粉丝齐聚晚会现场,更有超过千万网友通过慈善夜独家手机直播合作方——“一直播”观看明星视听公益盛宴。晚会现场善款总额达6420多万元人民币,其中,一直播独家为慈善夜共筹集424.7万元,这些善款最终将全部捐献给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

  

  

图为2016芭莎慈善夜捐款公布环节嘉宾合影

  在晚上的活动开始之前,“一直播”全程直播明星红毯,网络一票男女神和小鲜肉们: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和演员王丽坤低调亮相芭莎红毯;邓超、孙俪,黄晓明、Anglababy红毯高调虐狗,王凯、吴亦凡、王凯、王大力、杨幂、佟丽娅等引得粉丝频频尖叫。李云迪更是在走完红毯后透露自己已经单身,坐实了之前与女友田霏分手的消息。

  

  

图中左起分别为徐峥、王凯、佟丽娅出现在一直播

  作为史上最时髦的一届芭莎慈善夜,邓超、黄晓明、黄渤率三大明星队伍为爱征战,互为慈善奋力呐喊,以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阮经天、小沈阳组成的红队为慈善夜助力拍卖,陈赫甚至在现场做起俯卧撑助力当晚首个拍卖品——一下科技的广告位资源,并最终被一名神秘女性以280万元拍得。

  

  

图为:芭莎慈善夜现场,红队拍品嘉宾合影

  慈善夜还未开始,公益就已先行,自8月15日开始,时尚芭莎就与 “一直播”联手发起#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活动,邀请多位明星在直播中画救护车,并与粉丝亲密互动,并最终在芭莎夜现场的直播间内由新生代演员孟瑞和王博文主持,将100多位明星的画作赠送给打赏的粉丝。

  

  

左起分别为青年演员王博文、孟瑞在慈善夜直播间

  三大明星队伍卖力助拍的同时,通过为爱而演环节,呼吁网友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与到慈善中来。酷帅吴亦凡带来电影歌曲《从此以后》,邓超率跑男团引爆全场,黄渤一开口更是燃爆粉丝。作为红黄蓝三队代表,马思纯、李云迪、唐艺昕分别开放直播间共同直播晚会盛况,网友也通过直播间为支持的明星战队打赏。当晚,#画出生命线#活动与为爱而演环节最终为芭莎慈善夜捐赠善款144.7万。

  这是芭莎慈善夜举办14年来首次引入移动直播平台,开启“直播+公益”模式,在本次活动中,时尚芭莎与中国最主流的移动直播平台“一直播”强强联合,共同完成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芭莎明星慈善夜,并最终成就了最多的一次善款金额。

  一直播与时尚芭莎联合推出“画出生命线”活动,还全程直播芭莎慈善夜,延续了其首创的“公益+直播”先河,这一模式通过承包整个娱乐圈,达成了“1+1>2”的效果,不仅让明星通过直播带动粉丝关注公益,更让粉丝也可以通过打赏来亲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0/n468165788.shtml report 2183 9月9日晚,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落幕,作为14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届芭莎慈善夜邀请了近60位艺人,400多社会名流企业家、3000多粉丝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