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玩笑太大!霍建华舒淇闪婚,问过林心如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舒淇与林心如关系亲密
舒淇与林心如关系亲密

电视台闹乌龙
电视台闹乌龙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媒体报道,林心如舒淇这对姐妹淘接连宣布婚讯,且分别嫁给认识多年的好友霍建华、冯德伦。昨天林心如出席活动谈到舒淇闪婚一事,却被电视台打错字幕。变成“舒淇.霍建华欧洲闪婚,林心如开心献祝福”,这个失误画面也在网路上疯传,引来许多网友群嘲:“记者你累了吗?”也有人开玩笑说:“原来霍建华劈腿舒淇,林心如才是小三。”掀起热烈讨论。

  昨日,霍建华,林心如夫妇同时出席活动,但却分开接受采访,大显两人低调行事的风格,在采访中,林心如除了被问肚中宝宝,舒淇结婚的事也难逃追,她透露事前并不知情,而对于怀孕后的生活,也不愿多说只是只简单回应:“不管生男生女都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0/n468139198.shtml report 1437 舒淇与林心如关系亲密电视台闹乌龙搜狐娱乐讯据台媒媒体报道,林心如和舒淇这对姐妹淘接连宣布婚讯,且分别嫁给认识多年的好友霍建华、冯德伦。昨天林心如出席活动谈到舒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