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14集 鹰女恢复卡特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小队发现萨维奇操纵时间
传奇小队发现萨维奇操纵时间


  搜狐娱乐讯 由于里普的团队发现巨型机器人是未来科技,揭露了萨维奇操纵时间。里普相信凭这一点,时间之主这回会认可他的任务,于是准备设定航线前往消失点。杰佛逊成功修好了时间驱动引擎,但自身却遭受了巨大的时光辐射。斯泰因教授被迫用逃生舰把垂死的杰佛逊送回2016年,以逆转他的情况。卡特被关在乘波号上,肯德拉试图帮助他找回记忆,她和雷的感情因此出现裂痕,他们只能结束感情。萨维奇不放过操纵里普的队员的任何机会,以让自己得以逃脱。萨维奇准备杀死肯德拉之时,卡特成功恢复记忆并救了她,但自己却被萨维奇捅伤了。团队抵达消失点,发现原来时间之主跟萨维奇是一伙的。时间之主决定把萨维奇送回2166年,继续执行他的计划。里普和他的团队却被时间之主关了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119745.shtml report 840 传奇小队发现萨维奇操纵时间搜狐娱乐讯由于里普的团队发现巨型机器人是未来科技,揭露了萨维奇操纵时间。里普相信凭这一点,时间之主这回会认可他的任务,于是准备设定航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