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吴建豪再变“急躁哥” 兄妹犯规遭罚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有爱兄妹组憾别极速家族
有爱兄妹组憾别极速家族


  搜狐娱乐讯 昨晚,《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九期来到墨西哥城,极速家族向三强席位发起冲刺【观看】。吴建豪与妹妹Melody实力展现“敢拼敢闯”的竞速精神,一路奋力向前,但由于在“滥竽充数”任务中,寻找冒牌乐手时分头行动而违规,按照赛制惨遭罚时30分钟,遗憾止步墨西哥赛段,无缘最终的里约赛段冠军之夜。

  “解码”神秘面具不顺 吴建豪Melody错失里约直通卡

  本周抵达墨西哥赛段,吴建豪与妹妹虽然在最初的接力棒赛跑中不敌“晶刚夫妇”与刘畅、金大川,但他们很快迎头赶上,受紧张刺激的竞速氛围影响,一路所向披靡。只是在“特奥蒂瓦坎面具”任务中,吴建豪兄妹一时失策,错将圆形面具置于底部,导致面具因为重心不稳不断坍塌,耗费了许多时间。更为致命的是,寻找冒牌乐手时,他们由于没有仔细研读信息卡,分头行动而违规,再遭半小时的罚时,最终遗憾止步,与冠军之夜擦肩而过。

  得知被罚时的“噩耗”,吴建豪虽然表示理解,但还是免不了遗憾:“不管是谁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走到最后,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我觉得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办法跟大家一起在里约结束一切的比赛,然后再庆祝一下。”随后,他转身与妹妹亲密相拥,感慨道:“感恩我可以和妹妹一起有这样美好的经历,有机会把最好的一切表现出来。”而妹妹Melody也报以微笑,真情流露道:“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经历,很感谢有这个机会和哥哥一起参加这个节目,加深我们的感情。”

  吴建豪兄妹文“舞”双全 敢拼敢闯渐入佳境“显山露水”

  遥想最初加盟节目时,吴建豪兄妹俩的表现并不突出。北京赛段伊始,长城赛跑就给俩人一个“下马威”,妹妹Melody由于体力不支,一路被哥哥搀扶。“解锁”十四巧板任务时,兄妹俩也见机不妙,便立即“转战”扔铁饼、掷标枪等项目。但自俄罗斯赛段开始,兄妹俩就渐入佳境,逐渐“显山露水”,实力诠释“大写的拼”。尤其是迎战难度Max的“快进”任务时,虽然妹妹Melody起初颇为急躁,但经过哥哥的一番“指点”,兄妹俩最终在马戏团内祭出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高难度动作,成为本季极速中唯一一组成功完成快进的嘉宾。

  而在巴塞罗那赛段迎战射击任务时,虽然起初Melody大呼后悔,一路不停念叨着应该让哥哥来,但在短暂的学习期过后,她就火速开启“神枪手”模式,令金大川等人也大吃一惊。不过,能够有如此之大的进步,吴建豪坦承这并非易事:“我觉得我们兄妹俩能走到第九期,已经算是非常厉害。尤其是我们国语不太好,一直要看中文,努力地用国语去沟通,从最初的完全没有默契到现在,真的是一路都在闯,一路都在拼。”

  极速之行不仅考验耐心 也磨练了兄妹之情

  墨西哥赛段中吴建豪再次变身“急躁哥”的画面似曾相识。早在“解锁”十四巧板任务时,他就曾因心急而逐渐显露他急躁的一面,与妹妹发生争执。而妹妹Melody总能化身哥哥的“镇定剂”,耐心安抚他。对此,吴建豪自我反省道:“比赛是会考验一个人的耐性,状况发生时喜怒哀乐都会表现出来,这也让我更了解自己,开始思考有这么大的压力的状况下,要怎么去面对问题。”

  而随着节目录制的推进,兄妹俩的的默契度与感情也开始直线上升。高空跳台时吴建豪担心妹妹的身体状况,流露出心疼的眼神,恨不得替妹妹完成任务;而妹妹Melody也会照顾哥哥,怕哥哥太累主动揽下跨栏项目,浓浓的兄妹情令人无一不为之动容。对此,妹妹Melody直言:“平常没办法跟哥哥这么长时间在一起,但是通过这个节目,我们有多一点的相处时间,这其实也是一直在加深我俩的感情。有幸跟哥哥一起来参加这个节目,交了很多朋友,我们都变成了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虽然没能跻身三强,但这段美好的经历却永远不会褪色,就像兄妹俩所说的:“非常感恩《极速前进》,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一个经验,到老都会记得。”下周就将迎来《极速前进》最为关键的冠军之夜,大战将袭,刘翔/徐琦峰、郭晶晶/霍启刚、刘畅/金大川,谁将成功夺冠,问鼎极速之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3:30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极速前进》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117438.shtml report 3802 有爱兄妹组憾别极速家族搜狐娱乐讯昨晚,《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九期来到墨西哥城,极速家族向三强席位发起冲刺【观看】。吴建豪与妹妹Melody实力展现“敢拼敢闯”的竞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